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淑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淑媚
原圖鏈接

孫淑媚,(1981年1月9日),小名: 阿媚。英文名: May Suen。身高: 155 cm 、體重: 40 kg、血型: B型。

台灣的一位台語女歌手

簡介

籍貫為台灣高雄縣梓官鄉,在家排行老二,高中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2006年6月11日,從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學系畢業,專長為唱歌、走舞臺步、芭蕾舞、以及鋼琴。

孫淑媚於就讀梓官國中時期參加三立頻道《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1995年3月兒童組過關,當時年僅14歲,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出身歌手裡最有名、在演藝圈發展最好、最具代表性的歌手。

《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孫淑媚創下空前絕後的紀錄:20周的比賽每一次都是第一名,這個紀錄一直無人能打破;與大旗唱片簽約踏上歌壇,成為台語歌壇的小天后。

2005年《愛到坎站》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曾任八大第一台《台灣好歌聲》主持人(與賀一航)。

永不離身的東西: 鏡子和自己的化妝箱。

自己的金玉良言: 用心、努力、做到最好。

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衛冕20次的第一名

孫淑媚曾參加三立綜藝台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每次比賽從六個參賽者取前三名衛冕,共要衛冕20次。孫淑媚以她純熟的唱腔連續衛冕20次的第一名,因而踏上歌壇,成為台語歌壇的小天后。[1]於2010年加盟乾坤唱片

[2]

魔鏡歌詞網 > 女生歌手 > 孫淑媚( May Suen )

【 共收藏 30 張專輯, 324 首歌 】 專輯名稱: 牡丹花開。台語。2017-12美樂帝-八首歌 1.牡丹花開(& 劉伯利) 2.無卡紙(& 阿杜) 3.美麗人生 4.花聽話5.感慨人生 6.憨牡丹 7.癡情腳步聲 8.當初 [3]

熱點視頻

孫淑媚《成功一定是咱的》經典閩南語歌曲

閩南歌《美麗人生》孫淑媚

孫淑媚這首《最後的火車站》唱得真不錯,閩南老歌,真是好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