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孩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孩奴》是由華誼兄弟葛衛東工作室出品,謝鳴曉執導,沙溢胡可王一楠馮嘉怡、郭家銘等主演的一部家庭話題劇。該劇通過四種孩媽的「奴生活」直擊「由孩子引發的一系列」都市家庭、夫妻情感等現實話題,揭示了浮躁社會中,為了孩子的未來,不惜拼上一切的父母苦澀、無奈、憤怒、悲憤的現狀。本劇在QTV-3青島電視台影視頻道第一劇場熱播,並於2013年9月27日登陸東方衛視[1]

劇情簡介

盧麗志高夫妻為兒子小升初的一套學區房而被逼無奈搬回娘家。不料離異的妹妹盧葦也帶着孩子回家療傷。兩撥人面對盧母的刁難厚着臉皮擠在同一屋檐下。逼仄侷促的生活開始了,盧麗為了孩子兩面討好四處受氣。盧葦離婚後成了母親最勞心的包袱,自詡為新時代潮媽卻根本不懂育兒之道,直到前夫回歸掀起「奪子大戰」才驚醒一直沉睡的她。

因家境貧寒而自卑的唐紅靠婚姻逆轉乾坤,但對女兒卻一味溺愛。老公創業失敗,前妻來攪局,為保住婚姻,唐紅偏聽偏信地走上「生二胎」的路[2]

志高的80後同事楊洋因丈夫終日醉心研究,遲遲下不了結婚的決心。在志高的鼓勵下一起創業,卻引起了盧麗的誤會,志高的事業最終走上正軌,婚姻的車輪卻滑入坡底。

第1集 盧麗姐妹搬回娘家住

家長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待拿號,販票子在那裡徘徊着,他看到隊伍中一塊磚頭在那裡放着,於是便想要上前拿走,劉志高上前踩住磚頭,並說這磚頭是給自己占位用的。盧麗從手術室出來,劉志高給她打電話看她什麼時候過來,因為他上班快要遲到了。盧麗匆匆的趕到了學校,她跟老公換班,後面一阿姨將磚頭踢到了一邊,盧麗上前理論並擠到了人群中,結果她被擠了出來,這時一輛車子經過,盧麗因為頭暈倒在地上。唐紅下車辯解,劉志高跑過來指責唐紅怎麼開車的,唐紅突然認為被撞的人就是盧麗。盧麗着急的要去排隊,唐紅說不就是一個號嘛,於是給牛沛打電話,讓他再搞定一個號。唐紅從牛沛手裡拿到了號,並給了他一些錢,盧麗感覺不好意思並要還好錢,唐紅拒絕並說都是老同學提什麼錢?經理介紹楊洋給劉志高認識,並安排她做志高的助理。楊洋質問劉志高,會議自己需要準備什麼。劉志高問她不需要為剛才停車位的事情解釋一下嗎,楊洋說那個車位不是他的專屬車位,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是,所以他應該享受改變的樂趣。劉志高自己開會讓楊洋留下來好好想想自己還應該需要改變什麼習慣。唐紅在那裡喋喋不休,盧麗從她手裡搶走了號便藉口離開。唐紅抱着那張號興奮不已,這時買盧麗家孩子的夫婦跑來請求盧麗,希望提前住進房子裡,她要做剖腹產,因為自己去年就幫孩子在幼兒園排除了。盧麗無奈的答應,之後去中介,卻從工作人員那裡得知,房東不打算把房子賣給他們了,並願意賠三倍的違約金。名媛會第十一次聚會,唐紅姍姍來遲,大家都上前打招呼,並推舉她為會長,唐紅心裡樂呵呵的,朋友擔心她婆婆那裡沒事吧。唐紅說婆婆特別支持自己出來擁有朋友圈,為了祝賀,唐紅說願意開幾瓶紅酒慶祝。唐紅說起今天碰到了盧麗,吳太太提議建一個同學會,盧麗同意,並說她張羅自己買單。唐紅偷偷摸摸的回到家,婆婆問她怎麼才回來,唐紅害怕的匯報給雨霏拿號的情況……

視頻

孩奴 相關視頻

《孩奴》大結局
孩奴:前妻上門獻殷勤,不料前夫狂寵正妻,這下傻眼了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