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嫁入豪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嫁入豪門》是由拉風娛樂製作出品的電視劇,徐惠康執導,楊曼麗編劇,佘詩曼江祖平、錢泳辰和陸昱霖等主演。

該劇以1925年全國局勢動盪不安的時代為背景敘述了一系列故事,並已於2013年2月10日在江西衛視首播[1]

劇情簡介

1925年,軍閥割據,全國局勢動盪不安。江南許家醬園遭軍閥曹震方設計,家道中落。為踐行婚約,沈家養女沈盈秀替姐沈盈娣下嫁許家獨子許家駿。盈秀的身份暴露後許父氣絕身亡,家駿離家出走。盈娣費盡心機,嫁進豪門曹家,誰知丈夫曹銳風流成性,盈娣有苦難言。

家駿拜蕭九為師,率蕭軍打擊曹軍,曹震方震怒,抓來許母和盈秀做人質。家駿不為所動,盈秀為保護許母,受盡屈辱,婆媳感情加深。盈娣藉機曹銳心儀盈秀維護自己在曹家的地位,姐妹關係破裂。

曹、蕭兩軍大戰,曹震方被擒。家駿是曹震方親子,曹銳並非曹震方親生的事實曝光。曹銳被趕出家門,淪落街頭,最終落魄身亡。盈娣孑然一身,回首往事,悔不當初。

抗戰中,曹震方勾結日本人肇事,最終自食惡果。戰爭結束,家俊還鄉,與盈秀一起經營許家醬園,生意蒸蒸日上。

第1集

曹震方大壽,中央何代表上門勸服。沈府內大小姐盈娣因父親不肯去曹府賀壽為自己無法去曹府見曹家大少爺而惋惜。盈秀提醒她已是定過親的人了。曹家大小姐曹莉在看戲結束後跑到戲台上要和小生段老闆合影,讓曹夫人和曹震方感到丟臉。正在這時曹銳被人刺傷。此時許家醬園裡許老爺不肯喝藥,找許家俊交代後事,許母安慰其並擔心家俊對曹家做了什麼。牢房裡曹震方了解到這名刺客叫許家俊,家中企業因與萬利洋行一起做生意被坑因此破產,家父許啟山也因此一病不起。曹夫人勸曹銳別去舞廳玩樂,其弟趙四海坦白這件事和他有關。曹震方回家後問起,曹夫人和趙四海隱瞞事實,許家俊答應三天內找到證據。第二天沈家看到報紙上的報道,沈母不想讓盈娣嫁到許家受苦,盈娣也說不願意。家俊搜集證據卻四處碰壁[2]。盈娣和其友冒充曹銳同學到曹府探病卻沒見到曹銳,盈娣因此可惜。家俊在街上碰上盈娣,二人寒暄幾句。許母勸家俊放棄,家俊認為可以藉此激起許父求生意志不肯放棄。曹震方因土匪搶走軍火而大發雷霆,認為是老對頭夏老九乾的,想買洋槍反擊。其部下提出可以買日貨,並找沈教授商討。沈盈秀想念大學,卻礙於沈母不敢答應。沈父母為了盈娣的婚事及盈秀上大學的事大吵了一架。

視頻

嫁入豪門 相關視頻

《嫁入豪門》得知真相,家俊悔不當初
《嫁入豪門》片頭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