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媳婦的美好春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媳婦的美好春天(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媳婦的美好春天》又名:《媳婦的美好時代第2部》《媳婦的美好宣言》,編劇:王麗萍,導演:周小剛,出品:北京華錄百納 SMG尚世影業,製作:北京華錄百納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主演:姚芊羽[1]辛柏青劉佳,牛莉。

劇情梗概

出租車司機毛利利因為懷疑丈夫朱朱出軌,對丈夫朱朱採用一切手段跟蹤追擊,結果朱朱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要強的毛利利跟朱朱離婚。身無分文的她跟一個比自己小六歲的男孩子余樂合租公寓,余樂是一家動漫公司的漫畫家。兩人在租房期間,由陌生到相識相愛。

但余樂的父母希望兒子找個出身清白的媳婦繼承家業;而毛利利的家人希望毛利利跟朱朱複合。在愛與被愛的路途上,在婚姻的理解和善良的原則里,毛利利和余樂在風雨中同行,化解了雙方家長的不同意見,終於同意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毛利利這個經歷情感挫折的女人,終於找到了她美好的第二春。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幼兒園老師毛絨絨補牙的時候認識了牙醫余快,兩人相戀並準備結婚。余快是二婚,和前妻生有一個小孩,母親塗香香覺得難得有姑娘不計較兒子的婚姻歷史,表示婚禮什麼都聽娘家的。余快的弟弟是名畫家,女朋友劉草莓跟了他六年,得知哥哥即將再婚,催着余季也快點娶她過門。不過,塗香香不願意劉草莓進門,說她是城鄉結合部的。

兩家父母坐下來談孩子們的婚事,毛絨絨父母毛幸福和楊阿芬在塗香香家受到了熱情地接待。塗香香說丈夫老余為國家犧牲,她為丈夫自豪,這個家是烈士家庭。塗香香對毛家提出的辦婚禮的要求,全盤支持。劉草莓上門跟未來婆婆面前掙表現,受到塗香香的不待見,劉草莓隨即說出她跟他兒子許多年,家中卻不願意負責人的話;余快的妹妹余果因為失戀,喝的酩酊大醉,拖着行李回到家中。言辭中說到余快離婚時盡身出戶。這些狀況,都被毛家人看在眼裡,本來是個英雄家庭,卻成了混亂家庭。

毛幸福和楊阿芬覺得,余季始終不和劉草莓結婚是耍流氓,余果大白天喝酒沒有女人樣子,余快的問題更大,離婚時什麼都不要,肯定是自己紅杏出牆,自知理虧才這樣。毛家父母覺得被忽悠了,堅決不同意這門婚事。劉草莓母親張牡丹教導劉草莓智取余季,家裡給他們在畫室附近買套房子,劉草莓再學會做好吃的拴住余季的胃。余快結婚的時候,送上金條,體現一下實力[2]

視頻

媳婦的美好春天 相關視頻

哥哥和妹妹一起結婚,手捧花還給了家婆,畫面真是太美了!
陳鍵鋒 姚芊羽《開門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