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娛樂星天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娛樂星天地》是東方衛視一檔面向全國播出的娛樂資訊節目,立足上海,輻射全國,放眼國際,側重對娛樂圈、時尚界各類資訊的集中梳理和報道,全方位呈現內地、港台,歐美等各類影視明星、歌手作家、時尚名人、文化名流的最新動態[1]

播出時間為周一至周五17:00-18:00,周六、周日17:30-18:00。

欄目亮點

◆ 緊密結合網絡微博,打造「娛樂視角平民化」

◆ 獨特視角,以娛樂眼光透視社會民生大事件◆ 娛樂圈、時尚界的第一資訊平台◆ 頂級明星定期在節目中與觀眾網友互動。

節目改版

《娛樂星天地》的製片人邵先生表示,對於有關《娛樂星天地》一切問題都不回應,請記者詢問東方衛視有關領導,他說曾經在博客上寫過相關情況,最後關閉了。而文廣集團綜藝部總監田明也未直接回應。

最後,文廣集團總編室主任諸培璋給出了解釋。他表示這是正常的改版,「我們有300多個節目,每年都會上上下下六七十個節目,這是很正常的事,沒什麼特別的。」諸培璋表示,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的周期和循環模式,有的節目到時間了,退出熒屏也無可厚非,他不否認《娛樂星天地》的生命力已到期,並且他表示,節目在暫時調整後能否再回到熒屏還很難說,「要看情況」。對於《娛樂星天地》這兩年對上海娛樂新聞節目的貢獻,諸主任評價說:「它的存在以這樣一種模式,在東方衛視的平台上形成一定的傳播渠道,滿足了一部分收視群體的需求。」

東方衛視

東方衛視,全稱上海廣播電視台東方衛視頻道,暱稱番茄台,是上海廣播電視台和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SMG)的上星頻道,開播於2003年10月23日。

1998年10月1日,東方衛視的前身上海衛視(全稱為上海電視台衛星頻道,英文縮寫為SBN)開播。2003年10月23日,上海衛視更名為東方衛視。2006年,獲得「網絡盛典年度新銳衛視」稱號。2007年,獲得2006中國電視節目榜年度電視頻道獎。2009年9月28日,實現高標清同步播出。2016年,推出社交服務類爆笑減壓節目《四大名助》。2017年,星素喜劇挑戰競技秀《笑聲傳奇[2]》開播。2021年,獲得「2020抖音娛樂年度大賞·抖音年度影響力平台」稱號。

視頻

娛樂星天地 相關視頻

娛樂星天地 專訪EXO-M 13/10/18
東方衛視娛樂星天地 張根碩專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