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娜歐蜜·史考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歐蜜·史考特
娜歐蜜·史考特照片來自
女演員
原文名 Naomi Scott
出生 (1993-05-06) 1993年5月6日(30歲)
英國英格蘭倫敦
職業 演員歌手
配偶 佐敦·史賓斯(2014年至今)
活躍年代 2008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娜歐蜜·史考特

娜歐蜜·史考特(英語:Naomi Scott,1993年5月6日-)是一名英國女演員和歌手。較為著名的作品如電視劇《史前新紀元》(2011年)和《督察員劉易斯(英語:Lewis (TV series))》(2015年至2016年)。

事業

史考特在Bridge Church Youth Band開始了她的歌唱生涯。她曾就讀於Davenant Foundation School,並定期在學校音樂劇和戲劇作品中表演。她後來被英國流行歌手KélléBryan從全女子樂隊Eternal身上發現[1],後者將她作為客戶簽名。她與英國詞曲作者和製片人Xenomania一起工作。

她的第一個主要演員角色是迪士尼頻道英國劇集Life Bites。2010年,她在2011年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 檸檬水口 」中飾演Mohini「Mo」Banjaree,這是她在美國製作中的第一個角色。同年,她在2011年9月在福克斯首演的科幻小說「 Terra Nova」中飾演Maddy Shannon 。該系列賽第二季沒有更新[2]。2013年,史考特出演了歌曲「 Hurricane 」 的音樂錄影帶,由她的檸檬水口明星布里吉特·門德勒出演。2014年8月,她獨立發布了首張EP Invisible Division。史考特在雷德利斯科特的「火星人 」中扮演了涼子。她拍攝了她的場景,但是他們被從最後的剪輯中刪除了。 2015年10月,她扮演電影遊俠(2017年)中的粉紅遊俠金伯利哈特Kimberly Har)的共同主角,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電影。這部電影於2017年3月24日發行,並為史考特贏得了第一個青少年選擇獎提名。 2017年7月,史考特在真人翻拍中飾演茉莉公主的阿拉丁[3]

在2018年7月,史考特將證實,在新的2019年伊麗莎白班克斯執導的重新導演查理的天使電影,以及克里斯汀斯圖爾特艾拉巴林斯卡的三個主要'天使'之一 。銀行將描繪博斯利的角色。

個人生活

史考特於1993年5月6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她的母親,烏莎·斯科特(姓 喬希),是烏干達 -born 古吉拉特 印度誰移民到英國,在年輕的時候。她的父親克里斯托弗斯科特是英國人。史考特還有一個哥哥約書亞。她的父母都在斯坦福橋教會,牧師伍德福德在雷德布里奇,倫敦東北部。史考特參加了傳教和外展工作。她還參加了埃塞克斯郡Loughton的Davenant Foundation School。

2014年6月,在約會四年後,她與英國足球運動員喬丹斯彭斯結婚。

影片

Naomi Scott - Say Nothing (Live Performance)

參考文獻

  1. Wesley, Tommy.Meet The Girls of Lemonade Mouth: Naomi Scott2011-04-14
  2. Lachonis, Jon.FOX Unleashes Terra Nova Promo Pics Zap2it.com. 2011-01-11
  3. Perry, Spencer.Naomi Scott is the Pink Ranger in Lionsgate’s Power Rangers Reboot!.comingsoon.net. 2015-10-0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