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姜一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姜一郎
姜文之女
出生 1994年
國籍 中國 河北唐山

姜一郎,漢族,1994年生於河北唐山,是姜文與他的法國妻子桑德琳所生的女兒,在法國巴黎讀書。姜一郎是一個非常非常低調的人,不想因為父親的事被打擾。

姜文是一位很優秀的導演,但他的厲害之處在於他既能導又能演,他執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鬼子來了》、《讓子彈飛》等都是收視口碑雙收的佳作,今年一部《邪不壓正》又讓他紅了一番。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姜一郎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河北唐山

出生日期;1994年

性別;女

父親;姜文

母親;桑德琳

早年經歷

姜一郎是姜文與前妻桑德林所生,2000年他們一家三口曾一起出席戛納電影節,而自從2002年姜文與周韻拍攝《天地英雄》後,桑德林就從姜文的生活中消失了,而周韻則漸漸走入媒體的視線,直至她"周而復始"地"懷孕生子"。據當時有知情人稱,姜文與桑德林分手後,桑德林十分痛苦,天天以淚洗面,不願接受這個現實,而母親的遭遇深深影響姜一郎與周韻的關係。據該人士曾透露,姜一郎與周韻很少見面,心結難解,而周韻個性又很強,更使得姜一郎與她關係從未親近過,而姜文夾在中間,只能想盡辦法兩面安撫,左右賠情,姜文在家庭生活上遠不如事業上像個硬漢。

個人生活

2014年11月10日,曝光一組姜文女兒的照片。姜一郎生於1994年,在法國巴黎念書。姜一郎

既清純又成熟,中法混血的氣質極具明星范。據悉,姜文這段時間忙着《一步之遙》的宣傳,帶着20歲的女兒隨行拍照,似乎想要培養女兒成為攝影師。在姜文的工作室中,姜一郎的照片隨處可見,足見姜文對女兒的疼愛。姜文也毫不掩飾對女兒的讚美,他曾說:"我的女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姜文談到與女兒的相處的時候說:"我問她話的時候,她經常會告訴我:'我不想說,你別再問我。你再問我的時候,我就覺得沒意思了。'姜文說:'好,我不問你了。'女兒就是不愛說話,姜文特別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她在感覺什麼,她卻很少告訴姜文。但是姜文特別好奇,就開始觀察,過一會兒,她會給另外一個動作,我就理解了。

"我以前總覺得自己居高臨下:這下我可當爹了,我要這樣,我要那樣。結果她說真的很煩我對她那麼多的動作、態度、語言,她不舒服。我發現讓她舒服還是很重要的。所以,現在即使我跟她倆人在一起安靜地呆着,也是交流。而且,我突然發現女兒其實話很多,她願意跟同齡的小孩叨叨,沒完沒了。"

這就是姜一郎在他爸爸面前的形象。也許經常把這個國際大導演大演員搞得不知所措,只能遠遠地望着她。她就是一個小公主小女王,她有着強烈的自我意識,不想受到過多的干涉。願意與他人分享交流,但是請選擇她喜歡的方式。

父親的現狀

都知道他有兩段婚姻,前妻是法國人桑德琳,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叫姜一郎,也許是跨國婚姻的關係,兩人在家庭瑣事和孩子的教育上有很大的分歧,周而復始的矛盾讓兩人很疲憊,最後在2005年結束了這段10年的婚姻。

姜文的現任妻子是周韻,周韻比他小15歲,因為年齡差距太大,很多人都覺得周韻貪圖姜文的名氣,但其實周韻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員,長得漂亮演技還行,她撞臉中、日、韓各路明星,但又卻比誰都美,網友都感嘆姜文眼光好!

姜文自己都說:喜歡看她清澈的眼神,還有大聲笑起來那種無所顧忌。婚後的周韻為姜文生下兩個孩子,在打理好家庭的同時,周韻也沒放棄事業,不時地出來演演戲,提升自己,與丈夫同步。

如今,姜文的三個孩子都已長大,大女兒已經22歲,這位混血的姑娘長得非常有氣質,大眼高鼻樑加上高挑的個子顯得非常有星味,姜文也毫不掩飾對女兒的讚美,他曾說:「我的女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姐姐專挑父母的優點長,兩個弟弟就比較有趣了,長得虎頭虎腦,跟爸爸姜文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還有網友發現:姜文的兩個兒子撞臉張一山小時候!姜文的三個孩子,同一個爸不同一個媽,顏值也相差很大呀!


姜文與周韻恩愛甜蜜,與前妻還能保留一份特殊的親情,三個孩子都在慢慢成長,這是最好的結局!但是有網友有說不理解姜文給三個孩子取的名字:姜一郎姜太郎姜次郎。聽起來像日本人的名字,於是就引發了一場口水之戰。

而姜文也曾在節目中回應:有些人真的應該多讀點書。「郎」代表着男子漢的意思,也是寄予了家長對孩子的期望,看來姜文對於孩子的期望也不小。[1]

騰訊視頻

姜文20歲混血女兒姜一郎近照曝光 星范十足

姜文混血女兒姜一郎,美貌驚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