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姚星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姚星竹
出生   未知  
四川省
國籍 中國
別名 「竹子」
知名作品   《女人的秘密》

姚星竹,出生於四川省,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1]

前期經歷

姚星竹:演員,歌手。個性精靈古怪,唯美性感,是個喜歡「百變」的丫頭。她的經歷頗有傳奇色彩,曾是理科班的尖子生,不僅品學兼優,而且多才多藝,多次獲歌手獎,成為學校里的風雲人物。姚星竹一直懷揣着夢想不滿足於此,隻身來到北京追尋音樂之夢,繼而又迷戀上電影的她進入了電影學院深造,主攻"表演"專業,成為了娛樂圈鮮有的高學歷(雙學士)演員。良好的文學底蘊為她的創作才能打下了堅實基礎,除了演戲,她還喜歡寫小說,寫歌詞 。2014年姚星竹在青春情感劇《女人的秘密》中出演時尚網站的財務總監錢亞喬 。[2]

演藝經歷

姚星竹也是一名演員兼歌手,但不紅,所以在曝出姚星竹在《偶像練習生2》中任導師令人驚。隨即,開扒姚星竹個人資料,卻沒發現出生年份,想知道姚星竹多大了,這看樣子也是不年輕的吧,是80後?還是更大些?看着是較為顯老,但她具體多大不好說。然而出道也有好些年的姚星竹愣是沒有紅起來,至於原因也是多個,其中或與角色以及她的低調有關,然而如今從她微博來看,貌似是在《偶像練習生第二季》中擔任導師,有網友預測她因此大火,但也有諷刺她的,說她一個十八線的歌手都還沒自己學生粉絲多,也好意思去當老師,等等,對此,姚星竹也是回懟,更表明自己沒有是偶練導師等。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年代 名稱 導演 角色 合演
2010 《警校生》 張挺 馮好好 萬弘傑汪裴
2010 《迷失的感情》 李灌洪、姜少東 曲莉莉 劉樺、任山、源唯傑
2010 《我的同學我的班》 王偉 李曉馨 王偉、蘇健軍[張珂源
2011 《當小男人遇上大女人》 楊影 陳嬌 魯諾、齊志
2012 《營盤鎮警事》 馬進 顏露露 張嘉譯、郭金飛
2012 《裸愛時代》 聶軍,吳家立 於青青 黃維德張馨予
2012 《暗警》 張翰文 杜小菲 趙小銳、任山
2013 《親,向前沖!》 錢煒瑋 張百靈 趙駿、任雨
2014 《女人的秘密》 辛巨巭 錢亞喬 張峻寧盧杉
2014 《親,向前沖!》2 錢煒瑋 張百靈 趙駿、任雨

參演電影
2013 《完美超越》 尹博 杜雪純 季晨、閆碩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姚星竹個性精靈古怪,唯美性感,是個喜歡"百變"的丫頭。她的經歷頗有傳奇色彩,曾是理科班的尖子生,不僅品學兼優,而且多才多藝,多次獲歌手獎,成為學校里的風雲人物。

視頻

姚星竹NOW視頻小樣

歐弟姚星竹試戲,程野手機震動如雷,丫蛋:你的手機燒柴油的啊?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