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怪大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怪大戰爭》是由三池崇史執導的日本電影,由神木隆之介、宮迫博之等主演。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因為父母離異,剛滿10歲的忠志只好跟母親來到鄉下,跟外公一起生活。離開東京大都市,忠志很不習慣,跟鄉下的孩子們也玩不到一起去。偶然間,忠志參拜神社時被夥伴們選為「麒麟送子」。當地有個傳說,被選為「麒麟送子」的孩子可在大天狗山頂,拿到傳說中大天狗守護的飛劍。傳說那飛劍是用來維護和平的,只有正義的孩子才能得到這件神器。有些淘氣的孩子對忠志當選很不服氣。為了向同伴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忠志鼓起勇氣攀登大天狗山,可爬到一半時,他卻因為害怕不敢繼續向前。在回家的路上,忠志遇到一個可怕的妖怪,渾身顫抖的他被帶到妖怪的家裡。

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兒童失蹤案,還多次發生妖魔怪物襲擊人物的恐怖事件。忠志在外公的鼓勵下,決心重登大天狗山。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妖怪大戰爭 相關視頻

《妖怪大戰爭》被妖怪包圍怎麼逃生,在這裡你想看的妖怪全都有
妖怪大戰爭:男孩闖入妖怪世界,被美女妖怪所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