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媽媽向前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媽媽向前沖》是由張自強執導,秦海璐、郭曉東、胡兵[1]、江祖平、陸昱霖、解惠清、唐熙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時尚辣媽遭遇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永不言敗的勵志故事 。

該劇於2015年1月1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汪晴事業有成,情感上卻遭遇丈夫尹劍平和好友胡莉的背叛。女兒豆豆受驚嚇失語,又被查出並非劍平親生,汪晴離開尹家。屋漏偏遭連夜雨,職場遭人誣陷的汪晴被迫離職,開起餐館。結識彭娟與小志母子,兩人成為好友。彭娟身患重病,臨終把小志託付給汪晴。餐館經營艱難,汪晴進退兩難之時,初戀周凱文施以援手,欲再續情緣。得知胡莉懷孕,汪晴同意與劍平離婚。劍平的事業出現危機,胡莉吵鬧中意外流產。劍平父母想念孫女,接回豆豆與小志。胡莉為難豆豆,小志為此與胡莉起衝突,豆豆突然開口講話。胡莉意外扯出小志是汪晴和劍平親子的事實。劍平希望和汪晴復婚,胡莉默然離開。汪晴面對劍平和凱文兩人的感情,左右為難。面對悔悟的劍平,汪晴決定重回尹家,給兩個孩子,給自己,給真心悔過的劍平一個機會,把過去的愛找回來,組建新的幸福之家[2]

第1集

陽光明媚的清晨,汪晴在廚房裡面做早餐,女兒豆豆來到廚房與汪晴親熱,汪晴抱起女兒親了一下,女兒離開廚房撲進父親劍平懷中,劍平抱着豆豆親了一下開始吃早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汪晴吃完早餐開車準備上班,劍平搭着胡莉來到汪晴工作的公司樓外,汪晴與胡莉有合作協議,胡莉負責為汪晴的客戶拍攝護膚廣告,汪晴不知道胡莉與劍平關係親密。汪晴來到公司接到客戶電話,客戶對胡莉的皮膚不太滿意要求替換模特,汪晴不敢反對客戶的要求,無奈之下只得來到攝影棚找胡莉協商談話。胡莉拍完廣告興高采烈與汪晴談話,汪晴一臉為難提醒胡莉不能再拍廣告,胡莉吃了一驚沒有理解汪晴的意圖,汪晴將客戶的要求轉告給胡莉一遍,提醒胡莉因為眼角有魚尾紋沒有達到客戶的要求。胡莉不以為然提醒汪晴可以利用軟件修改畫面,汪晴已經同意客戶更換女模,胡莉認為汪晴是故意讓她難堪,心中升起不滿罵罵咧咧離去。劍平跟吳總在KTV談生意,胡莉打了一個電話給劍平,劍平辭別吳總開車來到汪晴工作的公司樓外接走了胡莉,湊巧的是汪晴剛剛下班開車跟在劍平身後,劍平渾然不知搭載胡莉向前急行,汪晴心中升起狐疑打電話給劍平,胡莉不給劍平與汪晴好好通電話,劍平與胡莉糾纏拉扯之時不慎駕車撞到路邊的路燈柱。汪晴不知道劍平已經遇車禍,當天晚上來到劍平父母家中接走了女兒豆豆。次日天明,劍平的一個同事接到吳總打來的電話,吳總對劍平非常不滿不願意再合作,劍平之前請吳總到KTV唱歌卻提前離去,提前離去也罷了,第二天竟然還放吳總的鴿子,吳總怒氣衝天決定不再跟劍平合作。劍平同事不知道劍平遇車禍住院,直到醫院打來電話劍母同事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汪晴上班之前送女兒豆豆到劍平父母家中,豆豆不願意待在爺爺奶奶家中只想儘快回家。胡莉在醫院包紮好傷口悄悄出院,劍平治好身上的傷出院準備回家,胡莉坐在一輛出租車裡面目送劍平離去,劍平沒有發現胡莉,當天回到家中劍平躺在沙發上一聲不吭不想說話。

視頻

媽媽向前沖 相關視頻

《媽媽向前沖》完美大結局 秦海璐浪漫懷孕
媽媽向前沖:催淚大結局,劍平能否挽回汪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