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萊塢式結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萊塢式結局(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好萊塢式結局》是由伍迪·艾倫編導,伍迪·艾倫、蒂雅·里奧尼、黛伯拉·梅辛、喬治·漢密爾頓、特里特·威廉斯等主演的喜劇愛情電影。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瓦克斯曼是個曾經大名鼎鼎得過奧斯卡的電影導演,然而時過境遷,如今他的事業已經暗淡。不過眼下時來運轉,一個製片公司的經理哈爾給了他一個機會,拍攝一部大預算的影片,這將是他東山再起的絕佳契機。然而事情並不那麼順利。首先這個頭兒正在約會的女朋友恰巧正是瓦克斯曼的前妻艾莉。前妻雖然有心幫他,可摻和進去了好象對誰都沒太大好處,同時瓦克斯曼如今的女友又給他找了不少麻煩。更糟的是,在重重壓力下,導演的神經性盲症發作使他失明了。他的眼睛並不是就此看不見了,可什麼時候會恢復,誰也說不準。他決心不讓任何人知道,而且要把電影拍完。就這樣,關於視覺的藝術現在掌握在一位至少暫時失去了視覺的導演手裡。事情會朝什麼方向發展,誰也不知道。但是事情一定要有個結局,就象所有好萊塢電影一樣。

影片評論

《好萊塢式結局》這部涉及電影行業內部的影片有一些內部術語或許不讓人特別明白,電影節奏也不很討喜。然而影片卻有着它的吸引力,影片中混亂的局面,意想不到的事件,蘊藏了足夠多的喜劇因素;影片的結局讓人大吃一驚,能夠感受到這是導演伍迪·艾倫的聰明之處(網易網評 )。

《好萊塢結局》以幽默詼諧的筆調向觀眾們講述了一個近似荒誕的故事,它的情節較為鬆散的,但又是一部很好的喜劇電影(新浪網評)。

視頻

好萊塢式結局 相關視頻

《好萊塢式結局》電影影評:電影導演竟被女演員潛規則
好萊塢式結局 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