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共12期,第三季節目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第二季固定主持包貝爾因檔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1]

奔跑吧兄弟》每期節目有不同的主題,分為不同的隊伍進行比賽,明星們需要根據各種線索來破解最終的謎題,最後獲勝一方將獲得稱號或獎品。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於2015年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21:10接檔《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在浙江衛視首播,愛奇藝全網獨播,於2016年1月15日收官。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於2014年10月10日首播,於2015年1月23日收官,《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於2015年4月17日首播,於2015年7月3日收官。

節目製作

經過前兩季的磨合和探索,跑男也已經形成了指揮有序、分工合理、配合默契的工作系統。

在指揮系統方面,團隊在總製片人下設立了兩位總導演,一位側重於現場,另一位側重於編劇;之下還有幾個副總導演,分別負責統籌、藝人、商務對接、後期等。

在分工上,團隊劃分為勘景組、編劇組、導演組、攝像組、後期組、製片組。其中,編劇是跑男出現之後浙江衛視才設立的一個工種,由負責編劇的總導演帶領。編劇和導演是分開的。導演更加有精力注重現場的呈現和設置,編劇則側重編排藝人的整個情感、性格定位和環節內容的走向。負責寫出遊戲設定,而和劇情無關。沒有劇本,所謂的劇本,只是一個流程,這裡面涉及了場地、規則、以及導演發布任務時所要說的話等。

製作團隊設立了嚴格的工作流程,每期節目方案出來後,所有的導演和編劇對方案都要層層傳達,團隊中每個人要按照工作流程進行操作[2]

視頻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相關視頻

奔跑吧兄弟第3季之家族復興之戰燒腦版
《奔跑吧 第3季》 第10期:baby唱畢業金曲感動飆淚,鄭愷李晨尬跳廣場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