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妙的時光之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妙的時光之旅

圖片來自搜狐視頻

奇妙的時光之旅》(英語: Magical Space-Time)由林心如賈乃亮徐璐金聖柱吳恙王雨領銜主演。由芒果影視出品,2016年1月21日開鏡、2016年3月27日殺青,於2016年4月27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1][2][3]

劇目簡介

  • 本劇用《奇妙的時光之旅》為名在湖南衛視首播,但是全劇在湖南衛視播出後,於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視劇管理司中,卻用《我在時間深處等你》之名備案[4]
  • 講述了一個可以穿梭時光的照相機引發的故事。

製作團隊

播出時間

以下時間以當地時間(中國時間)為準

頻道 所在地 播放日期 播放時間
湖南衛視  中國 2016年4月27日起 每週三、四22:00 - 24:00(兩集連播)
Astro雙星
Astro雙星HD
馬來西亞 2016年10月5日 -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至五19:00 - 20:00
緯來綜合台 台灣 2017年4月14日 - 2017年月日 星期一至五20:00 - 21:00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聖柱
彭振東
謝佳欣老公。兩人在日本認識,1天就閃電結婚。非常喜歡旅遊和照相。

十年前發生遊艇爆炸案,跟母親二人捲入其中。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母子已經死亡。

賈乃亮
韓若飛
彭湃
彭振東
原名「彭振東」,十年前因遊艇爆炸毀容,整型後改名為「韓若飛」。

又因調查遊艇爆炸案而接近佳欣化名「彭湃」。

在家裡的舊信箱中,發現了佳欣十年前寫給自己的信,是一個尋寶遊戲藏送給振東的蜜月禮物,跟著尋寶圖找到一家舊物館,原來禮物是一個古董相機,是在日本的時候振東非常喜歡的。若飛發現這個相機可以回到十年前的同一時間,但只有10分鐘,但只有十張底片而已。為了拯救自己的一家而回到過去。

林心如
謝佳欣
彭振東的老婆。是一位非常紅的明星。

在遊艇爆炸案後,也因為不明原因而車禍身亡。

徐璐
宋喬喬
因為曾經被謝佳欣拯救而視佳欣為偶像,是謝佳欣粉絲團的團長。

媽媽是在十年前幫傭的蘭姨,十年前因不明原因死亡。父親從小離家,潘總照顧母女二人。

第一次遇到彭湃,是在機場宣傳謝佳欣,因為逃跑而撞上。因為彭湃常常藉故詢問其佳欣與潘總的事情,而對彭湃暗生情愫。

王雨
杜凱
謝佳欣經紀人、經紀公司總經理。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佳欣。
吳恙
許俏
吳耀前妻,是一名記者。跟謝佳欣是好友。
崔永炫
吳耀
許俏前夫,是一名推理小說家。跟彭振東是好友。

知曉 韓若飛 就是 彭振東,以及可以回到過去的事情。

其他演員

電視劇歌曲

演員 角色 介紹
熊曉雯
鄭美英
彭振東之母,橫遠餐飲集團董事長
李強
潘志勇
反派角色,與十年前遊艇爆炸案有關
張耀宇
阿肯
韓若飛秘書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I Love You So (我以為) 周予天 周予天 周予天、周興哲
片尾曲 幸福太短 A-Lin 徐世珍吳輝福 周興哲
插曲 想回到那一天‬ 周興哲 徐世珍、吳耀福 周興哲
插曲 直到時間的盡頭 趙靜怡 高銘謙 ZigZag Note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