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夫妻的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夫妻的世界》又名:夫婦的世界、The Married Life、The World of the Married、부부의 세계,導演:毛完日,編劇:朱賢,主演員:金喜愛、朴海俊、朴善英、金永敏、李璟榮、金宣敬、蔡國熙、韓素希、李學周、沈恩宇,集數:16全集結局,類型:愛情、劇情 ,夫妻的世界播出時間:2020年3月27日(韓國),製片地區:韓國。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角色介紹

金喜愛飾演池善雨

家庭醫學專科醫生,高山市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17歲時失去了父母,世界上能守護她的只有自己。與孤獨相比,難以忍受的是來自周圍的同情。那時起她養成了注意他人評價的習慣。她考上了首爾大學學院,結識了心愛的男人組建家庭,並在丈夫的家鄉安家落戶,名聲大噪。為了在叢林般的世界中獨自生存,培養了堅強的生存能力。

金喜愛(KimHee-ae),高一時節便以少女模特的身份步入演藝圈,1984年17歲的KimHee-ae先是出演了影片《火的回想》 ,後憑藉與孫昌敏合演的《我愛你姜九》正式登台,次年接拍了MBC電視劇《未知的事情》,陸續在電視劇場中塑造多個性格迥異的形象,成為80年代後半至90年代早期的頂級電視明星,表演之外她還在電視和廣播主持、製作唱片以及電視廣告等領域十分活躍。1996年嫁為人婦後她選擇退出演藝圈,直到2003年憑藉《妻子》復出,之後又主演了《完整的愛》、 《父母前上書》 、《雪花》等電視劇。

朴海俊飾演李泰伍

電影導演。在擔任助理導演8年後首次執導長篇電影,但票房卻以失敗告終。他以製作劇本為藉口,在婚後沒有像樣的工作,後來在妻子的幫助下創辦了一家小型娛樂公司,並獲得了社長的頭銜。雖然夢想成為千萬導演,但比起劇本開發,他更熱衷於引進制作支援金,他極力否定一直以來比較容易得到地方支援的是以妻子的名聲為基礎的。

朴海俊(박해준),本名朴相佑 ,1976年6月14日出生於韓國釜山,韓國男演員。2007年,朴海俊通過出演話劇《那時星光灑落》正式出道 。2013年10月,參演的動作片《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上映 。2014年5月,出演SBS醫學愛情諜報劇《Doctor異鄉人》 。2016年4月,首次擔當主演的劇情片《4等》上映,朴海俊憑藉該片獲得第25屆韓國釜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2018年5月,參演動作片《毒戰》 ,並憑該片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配角賞提名 。2019年3月,主演犯罪片《惡霸警察》 。9月11日,主演的喜劇片《加油,李先生》上映 。9月30日,確定主演JTBC情感倫理劇《夫婦的世界》 。11月,主演的劇情電影《請尋找我》上映 。

視頻

夫妻的世界 相關視頻

【夫妻的世界】4 為報復老公,女主與鄰居步入酒店~
夫妻的世界大結局:渣男落魄至極被兒子討厭,竟突然衝到疾馳的貨車前(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