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太空部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太空部隊》又名:太空軍、航天軍、空天軍、Space Force,導演:史蒂夫·卡瑞爾,編劇:克雷格·丹尼爾斯、史蒂夫·卡瑞爾、Shepard Boucher,主要演員表:史蒂夫·卡瑞爾、麗莎·庫卓、約翰·馬爾科維奇、簡·林奇、本·施瓦茨、歐陽萬成、戴安娜·西爾弗斯、諾亞·艾默里奇、阿列克謝·沃羅別夫、傑西卡·聖克萊爾、佛萊德·威拉特、唐·雷克、赫克托·杜蘭、斯科特·邁克爾·摩根、維維斯·科隆貝蒂、克里斯·格哈德、布蘭頓·莫拉勒、馬克·斯達格、布魯斯·洛克、克里斯·西爾科克、Tawny Newsome、Joseph Alfieri、Owen Daniels、Jamison Webb、Bryan Cave。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太空部隊 Space Force》由Greg Daniels及Steve Carell聯手主創,後者擔當主演。這部劇背景是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在18年表示要成立第6軍種,專門應付太空特種部隊任務,而劇集就是以喜劇方式講述一群被指派成立此部隊的人。

主演除Steve Carell外還包括John Malkovich﹑Ben Schwartz﹑Diana Silvers 及Tawny Newsome。

分集劇情

第1集

四星上將馬克·內爾德指揮新成立的太空部隊,他不顧科學家們的嚴重警告,迫於壓力發射了一顆衛星。

第2集

由於心愛的衛星出現嚴重問題,內爾德將軍不得不在理性的科學解決方案和派猩猩救援行動之間做出抉擇。

第3集

內爾德將軍和馬洛里博士準備在國會參加一場有爭議的聽證會。艾琳認識了阿里上尉。

第4集

內爾德將軍自願參加馬洛里博士的月球棲息地實驗。與此同時,艾琳試圖舉辦派對,而太空部隊收到了時髦的新制服。

視頻

太空部隊 相關視頻

美劇《太空部隊》01:中國飛船戲虐美國衛星
美劇《太空部隊》03:中美月球爭霸互拆基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