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堂之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堂之吻》外文名:パラダイスキス,Paradise Kiss,集數:12集,原作:矢澤愛,監督:小林治,主要配音:林芷筠,梁偉德,黃榮璋,謝潔貞。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作品展現了年輕人五彩斑斕的夢想和百味雜陳的愛情經歷。個性鮮明的人物、富有戲劇性的情節、勵志的主旨以及無處不在的時尚元素使該作大受歡迎,而出人意料的結局更給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該作於2006年10月TV動畫化。

高中生早坂紫每天過着兩點一線的平凡生活,唯一的目標是能夠考入大學。某天她在上學途中邂逅9度網劇情9duw.com了矢澤藝術學院學生永瀨嵐,由此進入了他與同伴們所在的沙龍,並結識了以成為頂尖服裝設計師為人生目標的高傲男子小泉讓二(佐治)。在被對方的才華和自信徹底征服後,紫不僅接受邀請擔任了他們學園祭時裝展的模特,更在與這群表面怪異內心卻真誠可愛的朋友的交往中,逐漸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開始追尋自己的夢想……

通過讓二,紫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們。個性單純天真的幸田實和子(松本真理香 配音);表面上看起來桀驁不馴,但實際上非常專一可靠的吉他手永瀨嵐(水谷俊介 配音)以及男兒身少女心的伊莎貝拉(山本大助 配音),在和這些朋友們相處的過程中,紫漸漸的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標,同時,她和讓二之間,也萌生出了纏綿的感情,]但最後還是為了各自的理想而放棄了,讓二也把自己十八歲以來的心血留給了紫。十年後,紫穿着讓二設計的衣服結了婚,讓二也成為了設計師故事就以這種悲劇的結尾而告終。

分集劇情

第01集 工作室

高中生早坂紫在上學途中邂逅了矢澤藝術學院學生永瀨嵐,暈倒後被自作主張的帶到了工作室,醒來以後被伊莎貝拉、永瀨嵐邀請她成為他們的模特,但是一心想要考大學的早阪紫拒絕了他們的邀請。

第02集 燈飾

工作室的設計師小泉讓二(喬治佐治)給了三天時間讓早坂紫考慮,卻突然出現在圖書室溫習的早坂紫的面前,在早坂紫與小泉讓二(喬治佐治)的交流中,傾訴了自己的心事。

第03集 KISS

已經答應做工作室模特的早坂紫,每天等到工作室的事情結束以後依舊去上補習班。得知實和子和自己的同學徳森浩行曾經認識以後,邀請了他們一起去喝茶,自己卻先走了。回到工作室,撞見了要出去的卻無視自己的小泉讓二(喬治佐治)。

視頻

天堂之吻 相關視頻

Hello 電影<天堂之吻>阿紫初次模特拍照剪輯版
Alright \< 天堂之吻 \> 模特走秀片段 插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