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贏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贏家》是由於淼執導,大鵬柳岩代樂樂田雨孟鶴堂騰格爾等人領銜主演的喜劇片。

該片講述了一位名叫「嚴謹」,退伍後參加自學考試並取得金融學位,文物雙全、恪守原則的銀行小職員變身「劫匪」,並帶領人質與警察展開的一場銀行搶劫演習的爆笑故事。

該片於2020年3月20日在西瓜視頻、今日頭條、抖音視頻和鮮時光TV首播。

基本信息

導演: 於淼

編劇: 李瀟 / 於淼 / 王思

主演: 大鵬 / 柳岩 / 代樂樂 / 田雨 / 孟鶴堂 / 騰格爾

類型: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20-03-20(中國大陸)

片長: 97分鐘

又名: The Winners [1]

劇情簡介

講述了一場銀行搶劫演習,所有人都以為是走個過場,但沒想到扮演「劫匪」的銀行模範職員嚴瑾卻做足了準備。他與公安局長想的一樣,即使是演習,也容不得弄虛作假。這場對弈,真正的大贏家,只有可能屬於最認真的那個人的故事。

在銀行同事們眼裡,嚴瑾是個十足的怪咖,凡事認真恪守原則,總是得罪行長,以至於連累大家獎金泡湯。一次偶然的機會,銀行接到公安局舉辦的搶劫演習的任務,大家都想糊弄過去早點回家,嚴瑾卻認認真真當起了「劫匪」…… [2]

角色介紹

演員照片 演員 簡介  演員照片 演員 簡介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嚴瑾(大鵬 飾)
嚴瑾

大鵬 飾)

銀行職員,

扮演「劫匪」。

原圖鏈接來自電視貓于海嬌(柳岩 飾)
于海嬌

柳岩 飾)

銀行職員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邢雲株(代樂樂 飾)
邢雲株

代樂樂 飾)

銀行職員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吳小江(田雨 飾)
吳小江

田雨 飾)

銀行行長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週遊(孟鶴堂 飾)
週遊

孟鶴堂 飾)

銀行大堂經理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嚴父(騰格爾 飾)
嚴父

騰格爾 飾)

嚴謹的父親

[3]

幕後花絮

電影《大贏家》是導演於淼和監製李瀟推出的全新喜劇力作,改編自日本作家都井邦彥、腳本家斉藤ひろし創作的《遊戲永無結束時》。在影片中,由柳岩、代樂樂、孟鶴堂、田雨等飾演的銀行職員們的「戲精」體質,也讓觀眾們笑不停,「史上最配合綁匪的銀行職員,代樂樂,真的是笑死我了,一下掛了三個牌子可還行。」性格迥異的他們為了實現早點下班的願望,都暴露了自己「沙雕」的特性,積極地上演了「史上最真實」的人質。觀眾們看過後紛紛留言,「影片開始笑到頭都要掉了,所有小人物簡直就是眾生相,十分喜歡」。

除了爆笑的情節讓觀眾好評不斷,連知名影評人毒sir也大力推薦!他表示,「這是一部容易被錯過的驚喜,在笑點密布的同時,電影《大贏家》用錯位的荒誕性為現實吹哨,展現出了正能量。像嚴謹這般較真的人在片中的格格不入,更多的展現了在群體中一個人的孤勇。「電影《大贏家》用喜劇的形式來展現,將說教感壓到了最低,將「解壓「「好笑」的主題更加突出。在看到嚴謹認真地準備取號來預約搶劫時,有影評人表示,「這個時候看到大鵬的電影真的很舒坦,輕鬆愉悅,滿身滿腦的壓力隨着片子全部清空。「 [4]

相關視頻

《大贏家》預告片

[5]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