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話股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話股神》是上海華林影視公司出品的喜劇片,由李欣執導,喻恩泰、成奎安等主演。該片於2007年8月21日在中國上映。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都市小青年周小齊(喻恩泰飾)是一個待業大學生,善良而又調皮好勝。在磨難重重而又搞笑不斷的尋找工作過程中,巧遇大隱於市的奇人老孟(李琦飾),進入波瀾壯闊的股票市場,見識了形形色色以股票為生活中心的善良散戶們,也見識了以不法手段欺騙股民的莊家。 小齊終於在被欺騙之後認清了事實真相,在奇人老孟和小茵(倪虹潔飾)的幫助下,運用巧妙的手段戰勝了以周大星(成奎安飾)、阿培(田啟文飾)為代表的惡莊,幫助受欺騙的散戶們挽回了損失,也贏得了愛情,明白了生活的真諦。

製作發行

2007年8月23日電影《大話股神》在北京新世紀影院舉行首映式,喻恩泰、李琦、田啟文、倪虹潔、周海媚、姜超等演員亮相。   2007年6月16日第十屆上海電影節上,劇組主創人員田啟文、羅家英、成奎安、喻恩泰等帶着影片《大話股神》與媒體見面。   該片充斥着對股市風雲變幻的細緻描寫,其中也有很多喜劇元素:比如住在地溝里的都市劫匪、打麻將摸出「十一萬」、唱歌唱得「空中掉活人」等,令觀眾感覺輕鬆愉快。(新浪影音娛樂評)   該片的藝術風格天馬行空,而內容貼近生活,遊走在荒誕與真實之間,加上片中輕快的節奏和音樂,觀眾從中能感受到製作方的匠心獨具。(新浪影音娛樂評)   該片在90分鐘內一環扣一環地將一名不起眼的待業青年變成一個人人擁戴的「股神」,其中有許多場景真實展現了股民炒股時的「一窩蜂」心態,觀眾電影里不僅能看到自己平時的樣子,還能找到以往一些喜劇電影的橋斷,有感觸也有驚喜。(《三湘都市報》評)   該片素材來源於真實生動的生活細節,展示了億萬股民的酸甜苦辣,鞭撻了惡意莊家,揭示了做股票和做人共同的樸素哲學。(《津報網-每日新報》評)

視頻

大話股神 相關視頻

大話股神:司機嘲笑黑黑嘴小還吞燈泡 結果醫院相遇
大話股神:喻恩泰和大傻成奎安吃了一桌子的茶葉蛋,真能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