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衛·漢密頓·科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衛·漢密頓·科赫
大衛·漢密頓·科赫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大衛·漢密頓·科赫
原文名   David Hamilton Koch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40年5月3日
職業    科氏工業集團副總裁   
出生地點   美國堪薩斯州塞奇威克縣威奇托    
親屬    Julia Flesher(妻)
星  座  金牛座 
畢業校院  麻省理工學院

大衛·漢密頓·科赫

大衛·漢密頓·科赫(英語:David Hamilton Koch,1940年5月3日-)是一名美國商人、慈善家、政治活動家和化學工程師。在1970年他成為了附屬工程科赫的總裁於1979年,並成為科氏工業的共同所有者與哥哥查理,在他在2018年退休前擔任執行副總裁。由於健康問題,在2018年6月退休後,科赫'獲得了名譽主任的稱號。科赫是一位有影響力的自由主義者。他是1980年的候選人來自美國自由黨的美國副總統幫助資助了這項運動。他創立了健全經濟公民。他和他的兄弟查爾斯已經捐贈給政治倡導團體和政治運動,幾乎完全是共和黨人。截至2018年6月,他被評為全球第12大富豪(與他的兄弟查爾斯並列),獲得了507億美元的財富。[1]

政治生涯

科赫是自由黨在1980年總統大選中的副總統候選人,與總統候選人埃德克拉克分享黨票。克拉克 - 科赫機票承諾取消社會保障,聯邦儲備委員會,福利,最低工資法,公司稅,農業和商業的所有價格支持和補貼,以及美國聯邦機構,包括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美國環保署,國際商會,聯邦貿易委員會, OSHA,FBI,CIA和DOE。 這張票獲得了921,128票,佔全國總投票票數的1%,自由黨全國票最好顯示到2016年,在2012年總統大選之前的原始票數百分比和最佳表現,儘管這個數字超過了再次在2016年。 「與自由主義者之前所獲得的相比,」查爾斯說,「我們作為一個運動或政治/意識形態的觀點,這是非常了不起的,獲得1%的選票。「 根據記者布萊恩·多爾蒂(Brian Doherty)的 「 資本主義激進派 」(Radicals for Capitalism)的說法,在競標之後,科赫將政治家視為「扮演劇本的演員」。 科赫將Roger MacBride的競選活動歸功於他參與政治的靈感: 這是一個偉大的人,主張我所信仰的所有事情。他希望減少政府和稅收,並且正在討論廢除書中積累的所有這些無受害人的犯罪法律。我有朋友誰抽鍋。我認識很多同性戀者。將他們視為罪犯是荒謬的 - 這裡有人競選總統,只是這樣說。[2]

在被選為埃德克拉克的競選夥伴之後,科赫每月給他自己的副總統競選活動10萬美元。「 無論如何,我們想取消聯邦選舉委員會和競選支出的所有限制,」科赫在1980年說。當被問及他為什麼跑時,他回答說:「上帝知道我不需要工作,但我相信自由主義者說的是什麼。我想如果他們沒有出現,我本可以成為威奇託的一位大共和黨人。但是地獄 - 堪薩斯州的所有人都是共和黨人。「

1984年,當他支持取消所有稅收時,他打破了自由黨。從那以後,科赫一直是共和黨人。

影片

David Koch: 'I'm A Social Liberal'

參考資料

  1. "David Koch – Forbes". Forbes. March 9, 2011. Retrieved June 10, 2015.
  2. Cooper, Michael (March 5, 2011)."Cancer Research Before Activism, Billionaire Conservative Donor Says". The New York Times.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