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婚告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婚告急》根據《紐約時代》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喜劇片,被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萬克看中搬上了銀幕,由盧克·格林菲德執導,金妮弗·古德溫、凱特·哈德森、科林·伊格斯菲德和約翰·卡拉辛斯基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1年5月6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瑞秋是生活並工作在紐約的一名律師,她任職於紐約最高端的律師事務所,曾一度被認為是這個行業里的後起之秀。她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叫做達西,她們之間的友情已經到了牢不可摧的地步。不過,瑞秋有個心頭大患,這件事讓她時不時地處在沮喪的狀態——她是一個大齡剩女。

在瑞秋30歲生日的派對上,她喝了不少酒,隨後就醉醺醺地倒頭就睡。不過當她醒來的時候,這個一直對自己要求嚴格的女生卻傻了眼,因為她的床上還躺着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叫做德克斯,瑞秋在念法學院的時候曾經愛戀過他。可不幸的是,德克斯卻是好友德茜的未婚夫。無可救藥地,瑞秋愛上了這個躺在自己身邊的男人,她的愛情和德克斯的情感,也在考驗着她與達茜的友情以及德克斯與達茜的愛情。

與此同時事情更加複雜。瑞秋的藍顏知己,她的傾訴對象伊森說出了一個他保守了多年的情感秘密。此外,久經情場的馬庫斯的情感也在蠢蠢欲動的萌發之中。

影片信息

影片描寫新娘和伴娘都愛上了新郎,這個抉擇讓伴娘女主角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兩難境地,一邊是代表幸福甜蜜的愛情,一邊是象徵忠貞信義的友誼。劇情把女主角的性格設定為膽小隨和,自幼都把和好友共同喜歡上的東西禮讓出來,為讓愛的故事提供一個勉強有說服力的基礎。當準伴娘和准新郎燃出愛火,一道曖昧的三角習題就此誕生。但把劇情推上高潮的是第四個角色,即兩個女角的童年玩伴,也是他們的好友,他旁觀者清,看出背後的曖昧進行式,不時好心地扇風點火,讓當事人捏冷汗,又搞出連番笑話。(中新網評)

視頻

大婚告急 相關視頻

女兒馬上大婚告急,不料父女倆竟然心生悶氣,這下尷尬了
《大婚告急》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