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色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色奇蹟》是日本動畫公司日升動畫[1]製作的原創動畫,講述了四位志願成為偶像的少女圍繞一塊能夠實現願望的奇石展開的奇妙經歷,故事的背景舞台設定在靜岡縣下田市。2011年9月17日、18日在日本代代木競技場舉辦的「SphereLive2011AthleticHarmonies-DangerousStage-」活動中,官方正式宣布了聲優組合Sphere將參與原創電視動畫《夏色奇蹟》的演出,《夏色奇蹟》的製作消息由此發表。2011年11月8日,隨着動畫官網開啟,製作班底也隨之公開。電視動畫於2012年4月5日首播,而第1話則會在3月31日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上先行播放(2萬人限定)。講訴4年後故事的12分鐘短篇動畫《第15個暑假》在2012年8月19日舉辦的「夏色奇蹟FESTIVAL」活動上先行公開,並收錄在Blu-ray&DVD第7卷特典中。

劇情簡介

逢澤夏海正在讀中學2年級的運動型少女,在居住的城市中,夏海有三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作為網球搭檔的,運動和學習都很優秀的水越紗季,個性活潑可愛的旅館家女兒花木優香以及身材嬌小個性沉默,對音樂有着狂熱愛好的環凜子。

在靜岡縣下田市這個寧靜的小城市中,交織着四個少女小小的喜怒哀樂,她們一同上學,一同回家,一同分享各自幼稚的秘密。同樣的,當嫌隙發生的時候,唯有堅實的友情能將四人維繫在一起。這個夏天,這樣的海邊,少女們能夠用相互的羈絆共同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嗎[2]

第01話第11次暑假

夏海、紗季、優香、凜子四人,從四年前開始,就一起經常去姬石神社後面的神石那裡,四人一起觸摸着神石,說着相同願望,她們相信,總有一天神石會實現她們的願望。夏海與紗季約定好要一起晨練,卻因為紗季沒有遵守約定跟她吵架了,就在吵架完不久之後,紗季對大家說因為搬家,所以她要轉學了……

視頻

夏色奇蹟 相關視頻

夏色奇蹟:一塊石頭和四個少女,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夏色奇蹟》:相信夏日有奇蹟,只要內心純真,一切願望都會實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