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元雅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元雅人
出生 (2月9日)
東京都國立市
國籍 日本
職業 漫畫家、插畫家

夏元雅人 漫畫家、插畫家。畢業於日本設計專門學校。曾參與《勇者斗惡龍IV》的製作,並繪製過《拳皇京》、《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等根據著名遊戲、小說改編的漫畫。2000年開始在月刊《少年A》上連載原創作品《GOVERNMENTS》。[1] 作品列表 《降魔傳手天童子》 《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 《拳皇京》

作品介紹

《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 故事內容:由於一個小國國王的野心,使得長期被封印在羅德斯島上的魔神王封印被解開了,而羅德斯島上的人們也開始飽受魔神威脅。就在這時,法理斯神殿的神官戰士長芙勞絲,決定挺身而出對抗魔神。在旅途中,她得到了紅髮傭兵貝魯德、魔法師渥特、瓦利斯聖騎士隊長法恩、瑪法的神官妮思、石之王國的國王弗列貝、以及謎之魔法戰士的協助。被後世人們所歌頌的『魔神戰爭』,就這樣悄悄地揭開了序幕!

《拳皇京》 故事內容:身系兩族遠古恩怨的草剃京與八神庵,連同來自世界各地的武術奇材,為參加拳皇大賽,爭奪冠軍榮譽,展開幕幕激戰!!! 劇情雖然短了些,但對人物性格的刻畫還是相當到位的,是KOF系列漫畫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並且SNK出版的PS遊戲《拳皇京》就是這部漫畫的續作...
. 《降魔傳手天童子》 故事內容:平凡的少年,遠野童子,某天在他眼前出現了有着白色翅膀的鬼-受天童子。從此,他平穩的生活便結束了,而世界野開始邁向結束。正統傳奇動作故事,在此開幕。
機動戰士GUNDAM戰記Lost war chronicles(機動戰士ガンダム戰記 Lost war chronicles)(夏元雅人)</ref>


參考文獻

  1. [1]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