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備長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備長炭》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江草天仁原作的同名漫畫,由Studio DEEN製作,於2006年2月2日起在日本TBS[1]首播,全12話。

劇情簡介

一位少女獨居在山中的獨戶小屋裡,堅強而努力地度過每一天的「悠閒」故事[2]

分集劇情

第1話 春之甦醒

備長炭在清晨耀眼的陽光下醒來。為了摘取早餐吃的山菜,她必須穿越棲息着許多動物的森林,乘着野鴨渡過大湖,最後來到開滿着油菜花與菫菜的草原。將早餐準備好了之後,她開心地端起用「備長炭」煮的白飯……

第2話 找到工作了

備長炭發現家裡的米已經沒有了,因此打算到鎮上找工作。到了鎮上後,雖然求職的過程非常辛苦,但什麼工作都願意做的備長炭,最後還是成功地找到工作了!備長炭在完成工作後,經過一家玩具店,看到了一件有着她最喜歡的普卡休刺繡的印花內褲……

第3話 小備的生日

一大早備長炭就收到了霧巴梅迦先生寄來的信和禮物,今天正是備長炭的生日。她在去工作的路上,湊巧遇到了喜歡發明東西的竹炭,竹炭於是邀請備長炭工作結束之後到她家去玩。另一方面,住在豪宅里的櫟炭,在上學的途中看到坐着「空中巴士」的備長炭……

第4話 下雨的星期天

下雨的星期天,備長炭依舊打算前往工作的地方,直到途中遇到竹炭之後,才知道今天休息一天,因此兩人決定要一起玩,並前往備長炭的秘密基地;這個時候,櫟炭正為了學習禮儀而在上茶道課。過了一會,天空漸漸晴朗了起來……

第5話 和服的腰帶

由於竹炭想去參觀大道具市集,因此備長炭答應和她交換工作的日子。市公所的職員要求備長炭打扮得整齊一點,因為這次要去的是一所貴族學校,可是備長炭最後還是決定穿平常的衣服前去工作。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櫟木炭所乘坐的馬車將路邊的水濺到備長炭身上,事後櫟炭也因此前來向她道歉…

視頻

備長炭 相關視頻

備長炭-下雨天的合奏
備長炭-軟軟的真可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