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巴斯蒂安·弗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巴斯蒂安·弗賴
Sébastien Frey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Sébastien Frey

出生日期    (1980-03-18) 1980年3月18日(44歲)

出生地點   法國托農萊班

身高     1.89米(6英尺2 12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塞巴斯蒂安·弗賴法語Sébastien Frey,1980年3月18日),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守門員。現已退役。 在國際層面上,他在2007年至2008年期間兩次代表法國國家足球隊,是未參加2008年歐洲足球聯盟的球隊成員。[1][2][3]

職業生平

弗雷(Frey)出生於索農萊班(Thonon-les-Bains),他的職業生涯始於1997年,當時他在法國戛納(AS Cannes)地區工作,時年17歲。1997年9月20日,他在職業聯賽中首次亮相,以1-1主場對抗 雷恩。 在1997-98賽季末,弗雷(Frey)出場24次,並在一線隊中佔據了格雷戈里·溫貝(GrégoryWimbée)的首發門將位置。

在戛納舉行了兩個充滿希望的賽季之後,弗雷開始吸引國外的關注,最值得注意的是國際米蘭,他的前任門將沃爾特·曾加(Walter Zenga)和意甲聯賽尤文圖斯(Juventus)通知了他出色的才華。 最終,他選擇加入國際米蘭。 在上賽季的國際米蘭比賽中,他是僅次於安德里亞·馬贊蒂尼(Andrea Mazzantini)和吉安盧卡·帕格盧卡(Gianluca Pagliuca)的第三名門將,直到馬贊蒂尼被出售給佩魯賈,弗雷才成為第二選擇的門將。 1999年3月21日,弗雷終於在俱樂部對陣熱那亞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弗雷在70分鐘的得分(也是最後一次)4-0上代替帕柳卡隊出戰時,還對陣桑普多利亞。 在賽季末,他共為Nerazzurri效力了7次聯賽。

這名球員早於十八歲時已到意甲聯賽打滾,起先效力巨型班國際米蘭。但在國際米蘭期間他不但未能取得正選,每當上陣都缺乏表現,失球數字也相當驚人。至2001年他轉投規模沒那麼大的帕爾馬,表現才始有改善,並取得正選。

2005年他再轉投費倫天拿。這時他嶄露頭角,並於2007年入選法國國家隊擔任第二號門將。

2010年11月2日,費爾訓練時膝部受傷,未能完成餘下賽事。新加盟的門將保路錫得到教練重用,令費爾失去門將的正選席位。費爾意興闌珊,2011年轉投熱那亞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