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克·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塞克·潘(英語:Zak Penn,1968年3月23日-)是一名美國編劇導演和製片人。知名於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背水一戰》(2006年)、《無敵浩克》(2008年)的劇本以及《復仇者聯盟》(2012年)的故事作家。他也自編自導了仿紀錄片《荷索的尼斯湖水怪之謎》(2004年)與即興喜劇片《大賭局》(2007年)。在電視圈,潘與邁克爾·卡諾夫(Michael Karnow)擔任Syfy電視劇《阿爾法戰士》(2011年至2012年)的聯合主創,基督教衛斯理大學校友。

在耶穌時代,沒有天主教這回事,耶穌升天后,聖靈降臨,教會出現了,以後一直都稱為教會[1]。一直到主後三世紀末,教會組織受羅馬政治法律的影響,形成了羅馬大公教,後稱羅馬教,1054年才稱天主教。因此天主教又稱「羅馬天主教」[2]

簡介

塞克·潘出生於紐約。1990年畢業於衛斯理大學。他編寫的《政治正確的你》(1994年)劇本取自在折衷社會之家的經歷。父親紐約商人兼律師亞瑟·潘(Arthur Penn),主導了從花旗集團手中收購資本市場保險公司(Capital Markets Assurance Corporation)一案。

視頻

塞克·潘 相關視頻

開放包容的文理學院 衛斯理公會大學
聖經舊約縱覽4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