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蘭戴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布兰迪斯大学)
前往: 導覽搜尋

位於麻薩諸塞州沃爾瑟姆西南角,在波士頓以西9英里(約14公里)處 布蘭戴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又譯為布蘭迪斯大學,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地區的沃爾瑟姆鎮,在波士頓以西9英里(約14公里)處,是一所極具實力的私立綜合性大學。

該校了成立於1948年,雖然建校至今的歷史短,但卻早已聲名卓著,是波士頓地區八大研究型大學和五大名校之一,被譽為「全美最年輕的主要研究院大學」。素有「猶太哈佛」(Jewish Harvard)之美譽。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第40。

此校雖然是猶太人建立,超過一半的本科生都是猶太學生,但學校並是無宗教派別。不過,在猶太節日時,學校會停課放假。[1][2]

創校歷史、文化

布蘭戴斯大學由美國猶太人在猶太社區於1948年成立。當時,猶太人和其他少數民族、少數族裔、以及女性在高等教育方面面臨被歧視。於是,其創始人布蘭戴斯大法官(Louis D. Brandeis)為了讓那些面臨被歧視的人提供教育機會,建立了一個非宗教派別的研究型大學,歡迎各種不同背景和信仰的優秀教師和學生,讓這些人也有一所自己引以為傲的精英學府。

所以,布蘭戴斯大學通過追求最高標準的嚴格學術、工作來反映猶太社區的價值,另外,它也強調批判性思維和自我評論。[3][4]

學院、專業簡介

布蘭戴斯大學學校規模不大,注重小班制教學,只開設了五所學院,每一個學院都提供了高品質的教學:文理學院、文理研究生院、社會福利研究生院、國際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但是,沒有工科學院、傳媒類專業。

文理學院是學校教育的中心,是本科生的集聚地。社會福利研究生院非常有名。國際商學院也提供了高品質的商學教育,非常受中國留學生的喜愛。

另外,商學、經濟學、生物學、心理學、公共政策分析、計算機科學、政治學和政府國際研究、歷史數學與統計學等,都是熱門科系。[3][5]

校園活動

因為獨特的猶太文化,與其他美國大學相比,布蘭戴斯大學有更多的關於猶太節日的假期。

學校園裡有超過260個學生社團,但是大學官方不允許希臘會或秘密結社的存在,因為這些帶有排他性的組織違背了「門戶開放」的宗旨

該校擁有十一個無伴奏合唱團、六個學生劇團、一個小品劇團、四個即興喜劇團、和許多其他的文化藝術組織。校園裡有一個文化中心:烏森堡(Usen Castle),裡面的咖啡館(Cholmondeley’s coffeehouse),常常有學生開表演會,知名的音樂人和樂團也會在此舉辦音樂會。[3][6]

校園環境

布蘭戴斯大學臨近波士頓和劍橋鎮,學都可以搭乘免費的布蘭迪斯巴士或者附近的通勤火車到達。

該校位于波士頓以西9英里(沃爾瑟姆鎮—Waltham)的一個舒適住宅區的山頂上,遠離城市的喧囂,跟一些有名的、有Party文化的美國大學相比,此大學的學生完全過着另一種「心無雜念、認真學習」的生活。

校園中有許多獨特、迷人的建築。另外,24小時營業的 Carl and Ruth Shapiro 校園中心有學生劇院、電子圖書館和書店。德爾猶太 Abraham Shapiro 學術大樓有最先進的遠程學習教室、會議室、國際道德、司法和公共生活中心、中東研究中心、曼教育中心 (Mandel Center for Jewish Education) 和教職人員辦公室。[4][7]




影視

美國TOP名校之布蘭戴斯大學 Walk with me to Brandei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