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堀越耕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堀越耕平(986年11月20日)。是日本愛知縣出身的漫畫家,畢業於名古屋藝術大學。喜歡的漫畫是《ONE PIECE》、《火影忍者》、《阿基拉》、《惡童》、《敏行快跑》。 獎項 2006年:第72回手塚賞佳作『ヌケガラ』。 2014年推出《我的英雄學院》。

暢銷作品=

堀越耕平所創的《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可算是近年的大熱動漫,而最新的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2人的英雄~》在日本、北美等地區更是大獲好評。有外國媒體報道,指傳奇影業Legendary已獲得電影改編版權,並決定開拍真人版[1]

參考資料

  1. JUKSY. 網友:又有景甜份?!《我的英雄學院》確定開拍電影真人版. 新傳媒集團數碼平台. 2018-10-25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