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城市獵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城市獵人》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1年5月25日首播的水木劇[1]。由陳赫執導,黃恩京、崔秀珍編劇,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金相中、黃善熙、具荷拉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同名漫畫,講述了麻省理工學院博士李潤成,進入韓國青瓦台國家信息情報辦公室,藉機尋找24年前秘密殺害親生父親的5位政府要員實施復仇的故事

劇情簡介

1983年,朴武烈及其好友李真彪(金相中飾)奉命帶隊潛入平壤執行一項暗殺任務。沒想到的是,在撤退過程中,他們卻慘遭背叛,包括朴武烈在內的二十名特工殞命,唯獨李真彪逃過一劫。原來派遣此項任務的五位高層,其中四位為了掩飾該任務可能帶來的後繼影響,決定對執行此項任務的所有特工進行人間蒸發。

2011年,一名年輕的留學歸國博士進入青瓦台國家信息情報部門,他名叫李潤成(李敏鎬飾),他年輕多金、風流成性。然而,沒有人知道,李潤成的父親正是當年慘遭滅口的武烈,撫養他長大的是當年逃過一劫的真彪。他此番前來,是為了報復當年5位高層欠下的20條人命,即使他們當中有人已經成為總統。

第1集

總統在昂山參加會議遭到爆炸襲擊,軍隊高層秘密組織反擊,開展掃蕩計劃,朴武烈和李真彪均在組織名單中。然而高層內部出現分歧,為顧全國際局勢,秘密將參加掃蕩計劃的人員殺害,朴武烈為救李真彪失去生命。李真彪偷偷將朴武烈的孩子抱走撫養,並將孩子培養成神槍手。

幕後花絮

李敏鎬[2]剛確認出演時候,遭到了許多韓國網民的反對,而且這些網民中男性偏多,城市獵人的漫畫是韓國男性心中的經典大作,對其主角更是充滿了崇拜之情。他們認為一個沒有拍過動作戲,二十三四歲的年輕演員怎麼可能駕馭得了李潤成的角色。而後來隨着劇的播出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小,不少韓國男性開始讚賞李敏鎬的演技,因為李敏鎬把動作戲演繹的淋漓盡致。

李敏鎬從劇開拍前三個月就開始準備健身和練習動作戲,接受武術指導,從基礎開始訓練體力和鞏固自身穩定性,每周會去訓練場地幾次,而每次都會練數個小時。

為了更好的變成城市獵人,李敏鎬在射擊專家處接受了個人訓練,練習「射中率秘訣」,並且一有空就到韓國射擊場練習實彈射擊,在泰國當地拍攝中也堅持實戰練習,通過艱苦的訓練,對手槍、獵槍、長槍、短槍等都運用自如。獵槍的重量很難用一隻手拿起,而且每次射出都會發出猛烈的槍聲,持續進行的拍攝讓很多人感到耳朵陣痛,但他沒有絲毫疲態,利用兩天的時間順利完成了高難度槍戲。

李敏鎬在劇中90%的動作場面都是親自上陣。

為了更好詮釋劇中角色,李敏鎬特意學習了菲律賓的傳統武術和柔道。

在拍攝一場激烈的打鬥戲份時,天氣只有1-2度,在冰冷的泥漿中表演已不是件易事,還巧遇降雨季節,但李敏鎬為了展現真實一面只穿背心親自上陣在泥漿中摸爬滾打,並作出高空飛旋踢腿等高難度動作。

視頻

城市獵人 相關視頻

李敏鎬成名韓劇《城市獵人》主題曲
城市獵人:李敏鎬把受傷的娜娜帶回家養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