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在愛之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在愛之外》別名:在愛之外;As the skies clear up,演員表:范宸菲楊子儀[1]、安唯綾、陳博正、陳淑芳、兵家綺、葉倩宇、鍾其翰。

劇情簡介

郭翠花 (范宸菲 飾) 從小是養女,努力工作勤勉賺錢,在遇見理想的婚姻對象後走入婚姻,隨著先生的房地產事業扶搖直上,累積了很多財富,成為董娘。隨著先生的事業越做越大,涉足的場所越來越複雜,先生開始出入賭場與歡場,進而有了外遇,並與婚外情的對象產下一女,但因房地產的崩盤與先生的經營不善,事業走下坡,終至公司解散,負債累累,就在同時,女主角郭翠花也是最後知道真相的人…

然而她必須在先生喪志時設法生活下去,為了家與孩子,靠著勞力,重新站起來。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翠花 (范宸菲 飾) 十八歲補校畢業,她騎車經過養母(林美照 [2]飾)幫忙煮飯的鐵工廠時,工廠的老闆瑞慶(黃逸祥 飾)看見翠花,翠花到家剛好趕上幫養母將擺在門前的麵攤提早收攤…。阿媽對翠花說,要她離開八斗子到臺中找姑姑,阿媽 (陳淑芳 飾) 已經跟姑媽(兵家綺 飾)說好了先住在姑媽家,姑丈 (王道南 飾) 也幫翠花先找了一個會計工作做做看…。翠花一直是個聽話、認命的養女,她想要有自己的收入,也可以幫弟弟妹妹繼續升學。翠花收拾了非常簡單的行李,穿一套便服,帶一套便服,養母雖因賣麵需要幫手而不太願意翠花離家,但養父(陳博正 飾)也認為翠花學商,臺中的工作機會多,住姑媽家也可以放心,養母不再多說,但家裡沒有多餘的錢讓翠花帶在身邊,翠花說不用,她自己有存坐車的錢。

視頻

在愛之外 相關視頻

楊子儀收到一堆禮物,結果都是好友Junior自己喜歡吃的
拍戲好拼! 女星安唯綾誤吃牛糞好崩潰:嘴巴沙沙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