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在劫難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在劫難逃

《在劫難逃》是由五百執導,王千源、鹿晗、齊溪喬欣、吳越、張皓然主演的犯罪科幻懸疑劇。該劇講述了刑警隊長張海峰因女兒遭遇意外死亡,深受重創,混沌度日,卻不料捲入了一起連環殺人案中。然而,迎接他的不僅是複雜莫測的兇案真相,這起連環殺人案與女兒的意外相關,還有層層疊疊的時光陷阱的故事。該劇於2020年9月2日在愛奇藝迷霧劇場播出。

簡介

曾是刑警隊長的張海峰,由於獨生女朵朵在兩年前意外死亡,家庭隨之破碎。他辭去警隊職務,渾噩度日。沒想到在城市裡發生的一起連環殺人案似乎與朵朵的意外相關,張海峰也意外捲入其中。可他沒想到,迎接他的不僅是複雜莫測的兇案真相,還有層層疊疊的時光陷阱

劇集評價

《在劫難逃》開篇四集,以輕快的節奏為觀眾呈現一個陷入宿命的西西弗斯。還算新鮮的設定、有懸疑、就連鹿晗嘗試的反派都有演技驚艷的片刻。該劇在解謎上與《非常目擊》的毛病一模一樣: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東一榔頭西一棒子地布下謎題迷惑觀眾。中後段的後效信息太多,只好在最後一集匆忙地交待前因後果,劇情飛快得像開了5倍速,並且留下太多填不完的坑,美其名曰還有第二季。這讓我想起糟糕的追劇體驗。興致勃勃而來,最後卻虎頭蛇尾,只追了個寂寞(澎湃新聞評)。

幕後花絮

2019年4月29日,該劇首次官宣主演陣容。2020年6月9日,該劇發布了「時間夢境」版預告與「時間追兇」版海報;8月28日,該劇發布了時間追兇版定檔預告與時空對峙版海報,正式官宣第一季定檔9月2日在愛奇藝迷霧劇場播出;9月1日,該劇發布了逆時對決預告與時間漩渦海報;9月2日,該劇發布了時間膠囊版海報;9月10日,該劇官方在第一季VIP大結局當天,發布了第二季海報[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