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是由北京宸銘影視文化、霍爾果斯青春光線、北京天悅東方文化聯合出品的青春愛情類電影,由郭在容執導,歐豪、張慧雯 、楊紫等主演。該片於2016年8月26日在中國上映[1]

影片改編自日本小說家片山恭一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了柯達收到了來自於10年前一個包裹。喚起了他無限回憶,從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鄉之路 。

劇情簡介

柯達收到了來自於20年前一個包裹。喚起了他無限回憶,從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鄉之路。

沿着記憶的路線,柯達一路輾轉回到高中時期的母校。塵封的往事、埋藏在心底的歲月、天使般的少女夏葉那些關於青春與初戀的回憶湧上心頭。

那時的他們一同上學,一起去冒險,共同約定要前往世界的中心,單純的愛讓他們倍感幸福。然而殘酷的現實無法逃避但相知相愛的兩顆心卻也更加堅定。

這趟回憶之旅讓徘徊在往事迷宮中的柯達敞開了封閉已久的心,他重新看見過去,也發現未來。柯達想起他和夏葉的約定,繼續找尋夏葉生前最掛念的世界中心[2]

幕後花絮

2015年9月13日,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劇組的第一天,恰逢張慧雯22歲生日。導演郭在容和新搭檔歐豪都為張慧雯送上了特別「豪禮」,以歡迎女主角來到「世界中心 。

幕後製作

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影片的故事涉及到上世紀90年代的校園生活,劇情以還原熱血的青春與初戀的懵懂為主,過去式的校園生活有望引發幾代人的懷舊風潮。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是導演十年前就寫好了劇本,並策劃長達十年之久的電影。導演回憶,這個故事不太貼切現在的電影市場,因為拍攝的內容是1997年的回憶初戀的往事。但原作的經典地位在導演心中排第一,導演無數次的修改劇本,就連開拍前一刻還在不停的修改,為了就是在原作經典的基礎上呈現出不一樣的新意。

視頻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相關視頻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Crying Out In Love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世界的中心可以與死去的人重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