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際賽艇聯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際賽艇聯盟法語: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d'Aviron,簡稱:FISA)是一個負責管理賽艇運動的國際體育組織,於1892年成立,現總部設置在瑞士洛桑。

歷史

本會在1892年6月25日由法國、瑞士、比利時、Adriatica和意大利等國家的賽艇代表同意下在都靈成立,目的是為了推廣賽艇運動與制定為了推廣而所需的統一規則、船的規格。 由新成立的國際賽艇聯盟所舉辦的第一個賽艇賽事為1893年於意大利無聲島舉辦的歐洲賽艇錦標賽,本屆賽事內容只3大項10小項,無專業選手參加。1896年第1屆奧運會已將賽艇列為正式比賽項目,但由於天氣惡劣臨時取消[1]。到了1925年於布拉格舉行的第27屆歐洲賽艇錦標賽,已經有10大項24小項。1922年國際賽艇聯盟將總部設在瑞士洛桑。1896年第1屆奧運會已將賽艇列為正式比賽項目,但由於天氣惡劣臨時取消

基本內容

國際賽艇聯的最高權力機構是代表大會,每年召開1次[2]。一般在世界錦標賽或奧運會比賽期間召開,每個會員協會可派 3名代表出席。代表大會閉會期間,國際賽艇聯的領導工作,由理事會負責。理事會由主席、3名副主席、秘書長兼司庫,各技術委員會負責人,裁判委員會的全體成員和各洲代表組成。理事會除各洲代表外,其他人員均由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任期4年。國際賽艇聯的日常事務由執行委員會負責。執委會由主席、副主席和秘書長兼司庫組成。現任主席是T.凱勒爾(瑞士);秘書長是 D. 奧斯瓦爾德(瑞士)。國際賽艇聯的下屬委員會有:運動成績委員會、競賽委員會、器材委員會、青年委員會、女子委員會、老將委員會、旅遊委員會和體育醫療委員會。國際賽艇聯合會管轄的正式比賽有:①世界錦標賽;②國際賽艇聯輕量級錦標賽;③國際賽艇聯青年錦標賽;④奧運會中的賽艇比賽。中國賽艇協會是國際賽艇聯合會會員。

視頻

國際賽艇聯盟 相關視頻

實拍國際賽艇藝體表演
2018賽艇宣傳片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