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際機場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際建築師協會(留影)原圖鏈接來自 華夏之聲 的圖片

國際機場協會英語: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簡稱:ACI) 成立於1991年,由國際機場協會理事會管理,是全球機場唯一的的貿易代表。主要工作是提高機場的水平,制定標準、政策和建議的方法,並提供相關信息和培訓的機會,以提高世界各地機場的水準。目的是為公眾提供一個安全、可靠、高效和環保的航空運輸系統。

國際機場協會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 國際機場協會也和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1]合作,是航空運輸行動小組(ATAG)的成員。

經歷

2012年,國際機場協會成員機場世界範圍內處理57億出發到達旅客[2]貨物9250萬噸及7900萬次的飛機升降。

國際機場協會報道573成員經營的1751個機場在174個國家和地區,占95%的全球機場交通。

區域分部

北美分部:華盛頓特區(在渥太華(加拿大)分部辦公室)

歐洲分部:布魯塞爾比利時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分部:基多 厄瓜多爾

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分部:香港 ( 涵蓋亞洲大陸,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群島,在太平洋的島國,溫哥華(加拿大),舊金山(美國)和夏威夷(美國))

非洲分部:卡薩布蘭卡摩洛哥

機場服務水平獎項

國際機場協會給出了機場服務質量獎(Airport Service Quality Awards (ASQ))的基礎上,這是基於對全球乘客旅行的一天的調查。和世界機場大獎(World Airport Awards )一起,來自Skytrax,它被認為是在同行業中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

區域評選的最好機場(Best Airport by Region)

同等大小的最好機場(Best Airport by Size)

區域內的最好機場(Best Regional Airport)

最好發展機場(Best Improvement)

視頻

國際機場協會 相關視頻

機場系列 加拿大蒙特利爾機場
加拿大蒙特利爾港推出智能升級方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