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際拳擊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際拳擊聯合會International Boxing Federation,簡稱IBF,成立於1983年[1],總部設在美國的新澤西州,主席是羅伯特·李。IBF是一個與WBC對立的組織,這個組織成立的目的在於奪取被美國把持的頒獎權利。這個組織的前身是美國拳擊協會(USBA,成立於1976年)原來兩個組織並存,現在又重新合併,簡稱IBF/USBA,冠軍為兩個組織所共有。

簡介

IBF有一句名言「一個理想,現在是實現的時候了」。在這一思想指導下,IBF為國際拳擊事業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

當今世界,很多著名拳王都曾是IBF冠軍得主,例如重量級的邁克·泰森,左撇子拳王穆勒[2];中量級的霍普金斯等等。

國際拳擊聯合會(The International Boxing Federation簡稱 IBF),是世界四大職業拳擊組織之一。

職責

IBF作為一個專業性國際體育組織,致力於監管職業拳擊的公正和效率、鼓勵和支持職業拳擊比賽的健康有序發展。IBF頒布職業拳擊規則、建議並指導拳擊標準、批准比賽、冠軍認證和建立不同級別拳手的排名體系。

IBF中國

IBF中國區委員會(簡稱IBF中國)是經IBF全球總部授權、IBF在大中華區的唯一全權官方代表機構。作為有社會責任的國際體育機構,IBF中國始終致力於為中國職業拳手搭建高端、專業化的競技平台。IBF中國的使命和目標是使職業拳擊運動在中國得到快速普及和良性發展,為中國的體育文化乃至社會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IBF中國於2015年創建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通過聯賽機制,IBF中國逐步建立起中國的職業拳擊排名體系,打通中國職業拳擊運動員晉升亞洲和世界職業拳擊排名通路,從而提高拳擊俱樂部、拳擊運動員在中國、亞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市場價值

IBF中國的核心價值理念是In Boxing Family, I Believe Future! 家國榮耀,拳承未來!

視頻

國際拳擊聯合會 相關視頻

國際拳擊聯合會亞洲拳王爭霸賽在京開賽
國際拳擊聯合會蠅量級拳王爭霸賽:鄒市明入行經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