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民老公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民老公2》是由企鵝影視、1CM領譽、開泰時代、閱文影業聯合出品,熊梓淇賴雨濛虞禕傑、陳姝君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劇。

該劇根據閱文集團白金作家葉非夜的小說《國民老公帶回家》改編,講述了婚後的「瑾年安好 」夫婦面對重重磨難,依舊勇敢追愛的故事。

該劇於2019年9月23日在騰訊視頻播出[1]

劇情簡介

豪門影帝陸瑾年與演藝圈新星喬安好互相暗戀十一年,歷經坎坷走向婚姻殿堂之際,卻意外迎來了外界製造的重重危機,塵封多年的真相讓昔日恩愛的瑾年安好夫婦幾近分崩離析。但基於對彼此的愛,兩人互相救贖、共同治癒,依舊勇敢追愛。

第1集

陸瑾年站在海邊,想起自己十一年前認識了喬安好,一直到娶她為妻,經歷了太多磨難,現在兩人已經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殿堂,陸瑾年沒有想別的,只好好好守護他和喬安好的婚姻。他拿出手機一看,今天正好是喬安好拍吻戲的日子。而這邊,申明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領譽傳媒IPO成功慶功宴上,陸瑾年沒有出席,申明哲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陸瑾年來了劇組,做了吻替,喬安好的小助理趙萌非常訝異,於是給申特助發消息,申特助得知了他在劇組裡,立刻讓趙萌告訴陸瑾年去參加慶功宴,可是陸瑾年此時眼裡只有喬安好一個人,他並不打算參加慶功宴,而是滿眼寵溺地帶着喬安好回家,說是要給她做點好吃的。而喬伊,在回去的車上就一臉愁容,可是陸瑾年並沒有看出來。陸瑾年給她做了一桌好吃的,喬伊並沒有看那些菜一眼,而是遞給他離婚協議書,陸瑾年打開一看是離婚協議書,非常緊張,他晚上留下了喬伊,沒有讓趙萌接走她,他像喬伊道歉,還表示什麼事都可以答應她,唯獨離婚這件事不行。

劇情轉到半年前,陸瑾年把喬安好叫來了花店,對於這個熟悉的花店,喬安好想起了當年他們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很快,陸瑾年出來接她,兩人進入花店一看,她就看到了地上的花和浪漫的蠟燭,陸瑾年特意給她準備了浪漫的求婚,喬安好很感動,欣然答應嫁給他。娛樂媒體就很快得知了陸瑾年浪漫求婚喬安好的事,喬安好想讓自己的好朋友來參加自己和陸瑾年的婚禮,但是他沒有回覆,喬安好以為他在忙。甄希極力反對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但是申明哲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第二天喬安好收到信息,他沒有時間來參加自己的婚禮,喬安好有些遺憾。陸瑾年帶着她去看望陸瑾年的媽媽,陸瑾年的媽媽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喬安好在陸媽媽的婚禮前承諾,一定會加倍地愛陸瑾年。喬安好期待已久的戶外婚禮終於準備開始了,許嘉木把韓如初送給陸瑾年的結婚禮物交給了他,陸瑾年把韓氏公司的廣告經營權全部交給了許嘉木,還說自己原本對韓氏就沒有興趣。甄希也來了,她壞心眼地偷走了戒指,想讓喬安好和陸瑾年的婚禮舉辦不成。

趙萌和喬安好發現,天突然變得陰晴不定,沒過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喬安好本來想直接在室內辦好了,但是許嘉木保證說,已經想好了解決辦法,後來這場婚禮照常舉行,只不過是在中舉行的。在交換戒指的時候,陸瑾年發現戒指不見了,但他急中生智換用紅繩先替換了戒指,避免了一場尷尬,甄希見到自己的計劃並沒有阻止這場婚禮,氣得離開了現場。宋相思看到婚禮已經舉行得差不多之後,也打算離開現場,在一樓她被許嘉木追上,她婉拒了許嘉木送她回家的好意。雖然表面冷漠,但坐上車之後,她臉上就露出了悲傷的神色,當年她在許母的逼迫下,不得已離開了許嘉木,她現在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資格和他在一起。陸瑾年一想就知道是甄希搞的鬼,再一看監控便確認就是她偷偷拿走的戒指,他用監控威脅讓甄希拿出了戒指,甄希也不想自己被警方當成小偷,只好把戒指還了回來。晚上嬸嬸問起陸瑾年和喬安好的婚紗照,喬安好羞赧一笑,她和陸瑾年都想起了之前的一件蠢事。原來之前喬安好以為陸瑾年拿着結婚證要離婚,情急之下就把結婚證給吞下肚了,這件事一說出來,在場的人都笑了。結婚這一天,有人歡喜有人愁,更有人憤恨,甄希看着網上鋪天蓋地都是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的消息,她十分惱怒地撕下喬安好的海報,撕碎了丟在地上踩,嘴裡還說着不會放過喬安好這種狠話[2]

視頻

國民老公2 相關視頻

國民老公2:看到喬喬心疼自己,瑾年露出笑臉
《國民老公2》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