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士無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士無雙》由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於2006年聯合出品。該片由陳映蓉執導,楊佑寧、天心、金勤、李振冬等領銜主演。影片中大大小小共有13個角色鬥智鬥趣,包括臨時演員、騙子、警察、女主播等,這些為影迷熟知的角色在影片中集體亮相時,他們的形象發生了一些匪夷所思、令人爆笑的顛覆。 該片已於2006年03月24日在台灣等地區上。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傳說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重現江湖了!風聲一出便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詐欺小組警官劉星,不僅外表美艷、身材傲人,而且具有豐富的國外辦案經驗,是位有勇有謀的警花,面對如此才貌兼備的上司,警員王子不可自拔的陷入了愛情旋渦,並積極為美貌上司獻言獻策,建議劉星找臨時演員吳樂極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與此同時,詐騙業奇才安守信,因為台灣騙子泛濫,一般民眾對普通的詐騙伎倆也已瞭若指掌,詐騙行業很不「景氣」,為了突破「瓶頸」,創造「業績」,也在積極籌備,以獲得仰慕已久的十一哥的賞識,亦看中了幼稚好騙、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要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以圖騙各界盡名流鈔票銀子。

因此,本是邋遢痞子的吳樂極,被警方和詐騙集團同時相中,被迫扮演雙重角色,後被包裝成一個名流帥哥。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的時候,劇情就更為複雜。電影里的當紅女主播張知其外柔內剛,不僅人長的漂亮,而且上進心極強,為了達到事業頂峰,她需要搶在警方之前挖到詐騙集團獨家新聞,毫無意外,她與吳樂極擦出愛火花,並利用自己是吳樂極夢中情人的身份,挖掘更多獨家新聞……

視頻

國士無雙 相關視頻

第二期:楊祐寧講冷笑話,還順便「吐槽」了舒淇兩口子
楊祐寧《風度 men's uno》5月刊拍攝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