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土安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土安全》(Homeland),是一部根據以色列劇集《戰俘》(希伯來語:חטופים עונה)改編,以反恐、懸疑為主題的美國電視劇[1],本劇由霍華德·戈登與阿萊克斯·甘薩聯手打造,克萊爾·丹尼斯領銜主演。講述了中情局女特工Carrie Mathison反恐中充滿陰謀,戲劇和冒險的故事。

劇情簡介

第一季

中情局反恐事務的特工Carrie在中東地區執行任務時,她的線向她透露了一個驚人的秘密:一名被俘的美軍士兵已經變節,為基地組織效力,準備在美國本土策劃發動恐怖襲擊。幾個月後,美國海軍陸戰隊根據線報在阿富汗發現了被俘近九年的Nicholas Brody中士,榮歸故里的Brody受到英雄般的禮遇。同時,Carrie也被中情局調回國內工作,並堅信Brody就是那個已經變節的士兵,從而暗中展開調查。 Brody發現妻子Jessica已與好友相戀,醋性大發的他與Carrie發生了關係。Carrie一方面愛上了這個男人,一方面還是對他存有疑心。

第二季

第二季開頭並沒有緊接上季的結尾繼續講述,而是採用了時間跳躍的敘事方式一躍到Carrie接受電擊療法的六個月之後。手術情況良好的Carrie在中情局當起了老師;Brody終於在美國國會有了一席之地,一面他按照基地組織頭目Abu Nazir的指令竊取美方情報,另一面卻考慮接受一個更誘人的職位。開篇Carrie以前的同事們懇求她重新出山去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執行一項任務,因為只有她最合適。Carrie不顧家人的勸告毅然重返貝魯特,去參加一次可能永遠除掉Nazir的行動。第二季中,劇集將延續男女主角悲情的愛情故事[2]

第三季

緊承上季末的悲慘結尾,由Carrie和Saul收拾CIA殘局及處理善後工作展開,但恐怖襲擊隨之而來的是政界與媒體掀起的軒然大波,讓二人的事業與生活都難以重回正軌。同時,美國史上頭號恐怖嫌疑犯——Nick Brody的下落將會如何?他的家人又將面臨怎樣的困境?

第四季

第四季主要描述Carrie以一個情報官員的身份在別國首都開展工作的情況:她如何招募情報線人,如何與外國政府打交道,如何與支援團隊打交道,如何與大使館打交道,如何與宿主國的情報機構打交道以及她如何與所在國的情報部門合作——這是一個複雜多變,風雲詭譎的世界,充滿了陰謀,戲劇和冒險。

第五季

巴基斯坦的災難結束後(第五季的故事發生在「兩年之後」),Carrie、Saul和Quinn回到美國。Carrie拒絕了Quinn的愛意。Carrie得知Saul支持Dar Adal的行動(與恐怖分子領袖Haqqani達成協議),這讓她既氣憤又傷心。當本季開始時,Carrie過着相當「普通」的生活——一個穩定的家庭,一個穩定的男友,一份穩定的工作(德國保安公司的法律顧問),認認真真地當母親,但是……這一切隨着一次泄密危機的出現而煙消雲散。

第六季

11月份的大選剛剛結束,還有八周時間當選總統就將入主白宮。當選總統雖為女性,可行事作風強硬,較上一任更難伺候。阿德爾心裡清楚,當選總統的兒子在伊拉克服役時陣亡,究其原因還是在於情報部門工作的失誤。中情局今後的日子不會好過,這在索爾和阿德爾進行工作簡報時,當選總統笑裡藏刀的態度就表露無異。索爾對新總統的看法過於樂觀,所以阿德爾私下計劃着充分利用這八周時間,儘快聯合以色列推進針對伊朗的黑客入侵計劃,即路標行動,以免新總統上任後改變對外政策,削弱中情局在中東地區的情報能力。

第七季

在遇刺事件發生後,Keane總統背叛了對Carrie的承諾,繞開一切法律程序直接逮捕了200多名情報界人士,其中就包括Carrie的老上司Saul Berenson。當第七季開始時,Carrie已經辭去了白宮的工作,回到華盛頓與姐姐Maggie一起生活。Carrie試圖用蚍蜉撼樹的勇氣來扳倒Keane的統治,確保200多名同事得到釋放。

視頻

國土安全 相關視頻

國土安全布洛迪和卡莉過起田園生活,十分幸福,卡莉卻險些露餡
第68屆艾美獎紅毯 《國土安全》克萊爾·丹妮斯金色美裙亮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