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川天府銀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川天府銀行,(英文簡稱TFB)是中國一家地方性股份制並具有德國資本背景的商業銀行,總部位於中國四川省南充市,創立於2001年12月,其前身為南充市商業銀行,2017年更名為四川天府銀行[1]。四川天府銀行現時擁有8家分行,位於南充、成都、貴陽、巴中、達州、涼山、德陽、遂寧。村鎮銀行4家,包括織金惠民村鎮銀行,雅安雨城惠民村鎮銀行,上海金山惠民村鎮銀行。金融租賃公司1家。全行金融服務機構總數達114家。

公司介紹

品牌形象

四川天府銀行展現給公眾的特色品牌形象是其價值訴求的體現,它由大熊貓圖形、「四川天府銀行」字體及黑、白、金黃色三色組成,將可愛的大熊貓和水花溶為一體,從而完美地闡釋了四川天府銀行「心存善,水潤物」的核心價值觀。

引進外資

2005年7月8日,四川天府銀行(原南充市商業銀行)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德國投資與開發有限公司(簡稱DEG)、德國儲蓄銀行國際發展基金(簡稱SIDT)和德國儲蓄銀行國際合作基金(簡稱SBFIC)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公司榮譽

2017年,在中國《銀行家》雜誌資產規模2000億元-3000億元城市商業銀行競爭力排名第三名。

2020年3月9日,「2019年中國銀行業100強榜單」發布,四川天府銀行排名第72位[2]。  中國經營網,2020-03-13

市場定位

四川天府銀行按照 「錯位競爭、差別服務」的經營策略,確立了「服務中小」的市場定位。始終堅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打造「以您為天,服務到府」的全新機制;秉承「心存善,潤物」的核心價值觀;形成了以「人才+戰略+產品+ IT」為主要支撐體系的企業核心競爭力。

視頻

四川天府銀行 相關視頻

四川天府銀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