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噬魂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噬魂師》又名:Soul Eater;噬魂者;ソウルイーター,集數:51集,類型:喜劇;動作;動畫;恐怖;冒險,導演:五十嵐卓哉,編劇:大和屋曉,主演:內山昂輝;小見川千明;小林由美子;宮野真守;名塚佳織;坂本真綾。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死神武器職業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其學生分為「工匠」與「武器」。據稱,收集99個鬼神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武器」就會進化成最強的死神武器「DEATH SCYTHE」以最強的「工匠」為目標的鐮刀「工匠」瑪嘉與其「武器」SOUL二人,開始了艱辛的試煉。有同樣目標的還有暗器「工匠」BLACK STAR與「武器」務椿,和死神之子——死神•德•基德與他的武器雙槍姐妹。

三組少男少女成長的故事,伴隨着的是「死武專」的危機四伏。神秘的魔女美杜莎心懷鬼胎;死神大人不離開「死武專」寸步,似乎也是為了隱藏天大的秘密。

分集劇情

第01話 靈魂的共鳴 SOUL EATER要成為Death Scythe?

死武專是死神創立專門培養武器和職人的機構,作為鐮武器的SOUL EATER和他的職人瑪嘉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剛剛被SOUL EATER吃掉的鬼神之卵是第99個,再加上一個魔女的靈魂SOUL EATER便會晉級為死神的武器Death Scythe,為了得到魔女的靈魂瑪嘉和SOUL EATER找上了布萊雅,但事情的發展卻並沒有讓他們如願。

第02話 我才是明星最令人吃驚的男人在此出現?

前去暗殺阿爾卡波內和他的爪牙們的是BLACK STAR和椿,雖然BLACK STAR默念着暗殺的法則但他的張揚出場又一次讓任務失敗。從死神哪裡得到了阿爾卡波內去襲擊魔女安傑拉的消息後BLACK STAR和椿立即行動,但在他們到達時安傑拉的保鏢米佛涅已經將來犯的敵人悉數變成鬼魂之卵,面對米佛涅的輕視認真起來的BLACK STAR改變了自己的氣息。

第03話 完美的少年 DEATH THE KID 華麗的任務?

死神的兒子KID是個追求左右對稱完美的公子哥,為了收集大量死神之卵的他接下了阿努比斯的任務。進入阿努比斯後十分在意自家牌匾是否歪斜的KID竟然又跑回了家中,作為武器的莉茲和帕蒂只能先行處理木乃伊,再次來到阿努比斯的KID面對的是法老王的憤怒,而KID卻沒有辦法向完美對稱的法老王開槍,他的執着讓自己陷入了危機。

視頻

噬魂師 相關視頻

《噬魂師》鐮刀二人組狩獵開膛手傑克,成功擊敗還差一個魔女靈魂
《噬魂師》鐮刀二人組挑戰最終目標,大戰魔女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