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嘿老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嘿,老头!)
前往: 導覽搜尋

嘿老頭》是由北京文創百納影視有限公司、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曼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楊亞洲[1] 執導,李雪健黃磊、宋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玩世不恭的劉海皮與患有阿爾茨海默症的父親、神經大條的白領易爽之間將發生諸多平凡感人又溫暖美好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3月26日在北京東方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一個離家多年、玩世不恭的兒子,一個孤獨無依、患上老年痴呆的父親,生活讓他們分開,命運又把他們緊緊捆綁在一起。從最初的敵視,默然到逐漸地心靈接近,逐漸地找到他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愛和力量,這對活寶般的父子攜手面對着屬於他們的風風雨雨、悲歡離合與人生百態,他們不離不棄。兒子海皮落魄地回到家鄉,突然面對着不再認識他的父親,他以為這會是一場父子之間戰爭,後來他發現自己錯了,這不是戰爭,而是我們終將面對的命運和成長曆練。海皮開始學會做一個真正的男人[2]

第1集

北京,是個一直在變化的城市,在那個胡同里,裡面住着個老頭名叫劉二鐵,劉二鐵是劉海皮的父親,而劉海皮是個玩世不恭的青年,喊着劉二鐵為老頭,劉二鐵退休前是個火車司機,但在海皮的心裡,劉二鐵永遠是那個把他母親趕跑的酒膩子。這天,老頭外出又找不着回家的路,在大街上遇到了易爽,易爽是海皮的青梅竹馬,兩人在高中時還談過一段時間的戀愛,易爽認出了老頭,得知老頭迷路了,將老頭給領回了家。老頭在家,拿東西的手抖的厲害,都要拿不穩了,用顫抖的手撥打着海皮的電話,只是此時的海皮正和朋友們在酒吧玩的很嗨,沒有聽到電話。海皮這次從海南回來,當年離開北京也有七八年的時間了,易爽和海皮從小一起長大,也正兒八經的談過戀愛,易爽明天就要去美國了,海皮和一些哥們給易爽送行,只是易爽作為主角在聚會結束後才出現,易爽知道海皮回來後還沒回過家,勸海皮還是回去看看老頭,因為易爽今天在街上見着老頭了,都找不着家了,還是多陪陪老頭。海皮回家了,和老頭兩人見面就吵架,在老頭眼裡,這個家,海皮就沒想回來,老頭跟海皮掰扯那些回家的天數,埋怨海皮回來也不住家,海皮就是住不慣家裡,就想離老頭遠點,既然這樣老頭就把房子給賣了,出趟遠門回來就住養老院待着,那裡有人陪他聊天,海皮不讓賣房子,還撕爛了房產證,並表示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交集。海皮去送快遞碰見易爽,可易爽見到海皮卻躲了起來,海皮好奇易爽不是在美國怎麼就在北京。易爽讓海皮幫忙準備公司會議要的東西,卻被領導給訓斥,怎能隨便把一個送快遞的帶進來,吵鬧中易爽暈倒了,海皮將易爽給帶回家,酒吧那次海皮就已經回來,在海南公司已經破產了,就只能送快遞掙點錢。易爽抱怨為什麼那些外國人就能隨便來北京,怎麼她去美國就那麼難,發現海皮還是那麼玩世不恭,這海皮搬出來了,那家裡老頭怎麼樣,海皮趕緊轉移話題,兩人正在談天說地,房東找來要房租,海皮趕緊讓易爽別出聲。海皮的房間還放着易爽的照片,待易爽離開後,海皮親了照片上的易爽。

視頻

嘿老頭 相關視頻

《嘿,老頭!》李雪健喝酒片段經典長鏡頭花絮
嘿老頭:狗子裝老頭的朋友,想讓他喝酒,沒想到老頭不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