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嘉興市南湖高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嘉興市南湖高級中學(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嘉興市南湖高級中學)是由嘉興市教育局舉辦、市編委批准的純公益類公立學校[1],坐落於革命聖地——南湖之濱。

辦學規模

學校,占地面積 40000 平方米建築面積 17000 平方米,現有32個教學班, 1500餘名學生, 130 名教職工。

硬件設施

校園環境典雅,校園網、閉路電視、多媒體教室、高標準配備的理化生實驗室、藝術教學樓、體育館、帶空調的學生公寓等現代化教學設施,為教育教學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辦學理念

培養學生具有能畢生教育自己所需要的觀念、能力、精神、品德、習慣等品質,構建學生健全的人格,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

師資力量

特級教師、教學管理專家、外籍教師、中高級教師、學科帶頭人[2]、骨幹教師、教壇新秀占教師總數的 60% 。學校是「群體師德創優」先進單位。

校紀校風

以「孝與禮」為基礎,倡導「你行,我也行!」的南中精神,學生勤奮好學、善于思索、團結友善、誠信守紀。學校是市級文明單位,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達標學校、嘉興市衛生先進單位、社會綜治先進單位。

教學特色

心理健康教育、藝術教學和英語教學是學校三大教學特色。

教育成果纍纍: 近五年來先後有300餘人次學生在全國、省和市的學科競賽中獲獎。近二年來,參加省普通高中證書會考合格率99%,高考上線率96%,一、二、三本上線率最好一屆為29.73%。

視頻

嘉興市南湖高級中學 相關視頻

嘉興市南湖高級中學2012屆高三(1)班紀念
《你伴我成長》北師大附屬嘉興南湖高級中學

參考文獻

  1. 公辦和民辦學校有什麼區別,出國留學網,2020-11-12
  2. 學科帶頭人職責,貝貝文章網,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