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瑟夫ChillSep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瑟夫ChillSeph
喬瑟夫69.jpg
演員
英文名 ChillSeph
暱稱

革命家|藍鑽經理|ChillGa大師

夏威夷?
籍貫 臺灣臺北市
出生 (1990-07-29) 1990年7月29日(33歲)
臺灣臺北市
職業 喜劇演員脫口秀單口喜劇
語言 國語排灣語英語
教育程度 天主教輔仁大學
代表作品 2020年 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了、
ChillGa革命
活躍年代 2012年3月至今


喬瑟夫ChillSeph

喬瑟夫ChillSeph(排灣語:Kui,1990年7月29日-),漢名簡慕槐,台灣排灣族原住民,台灣單口喜劇演員,曾為漫才團體「魚蹦興業」的成員之一員,以自己的原住民身份,表演相關主題的脫口秀,將歧視原住民的議題,以諷刺喜劇的形式,融入表演而爆紅。喬瑟夫經常暗諷時事與社會議題,並經常以扮演角色的形式演出。目前已加入曾博恩成立的薩泰爾娛樂

座右銘

「爛命一條沒在怕,就是想做喜劇啊!」。

別稱

革命領袖、藍鑽講師、ChillGa大師、原住民間諜、夏威夷披薩管制條例發起人、世界布丁飲食發展協會理事長、黑人

經歷

2012年3月 喬瑟夫踏上喜劇演員之路,幾次舞台劇的演出及單口相聲的表演皆沒能讓他走紅。 直至7年後的2019年1月,喬瑟夫才以一支(布丁飲食)的影片引起關注。

2019年5月 喬瑟夫先前所屬的漫才團體「魚蹦興業」在2008年成立,是台灣第一個引進日式漫才(對口相聲)的喜劇團體,然而團隊卻在2019年5月突然宣布解散,團長「張惡魔」當時透露解散原因是「被自己養出來的人捅了一刀」,疑似在暗指當時跳槽到薩泰爾娛樂的喬瑟夫。因合作爭議而上法庭。地澤臨文化娛樂以無故離職.控告喬瑟夫違約.並求償新台幣80萬元整,喬瑟夫則表明自己從頭到尾.不知道合約內容,多次要求看約也被拒絕,在這期間他一直想配合拍片,卻被公司以「廠商已經解約」拒絕並求償。該案最後以喬瑟夫勝訴免賠告終。


2019年10月 喬瑟夫在2019年曾經表演過一些以原住民議題為主題的單口相聲,其中以「間諜原住民怎麼融入」、「這社會需要一點種族歧視」以及「漢民族加分制度」幾隻影片獲得廣泛迴響,他以反諷的方式談到原住民議題,表示自己身為原住民,經常被漢人朋友示好表示「我認識很多原住民朋友[喔」,讓他相當尷尬,只好無奈回應:「我也認識很多漢人喔~」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過後他提到自己曾經去一部原住民主題的電影試鏡,結果卻被選角導演要求「可不可以再更像原住民一點?」因為沒有演出殖民時期被剝削的感覺而被刷掉,最後反而由一個漢人飾演他的角色,讓他相當傻眼,並坦言有時候種族歧視反而讓他更清楚自己是誰。有網友表示:「當大家拿種族歧視開玩笑的時候,其實代表已經慢慢開始平等和接受了。」喬瑟夫也強調自己並不是拿「種族」開玩笑,而是拿「種族歧視」開玩笑,希望透過反諷的方式讓大家更關心這些議題。

喬瑟夫以原住民主題的脫口秀影片爆紅1


2020年6月 喬瑟夫女助理演小三太出色!「狗屎寫手」尺度超大引關注。喬瑟夫的影片中經常可以看到一位外型亮麗的女助理,這名女助理目前沒有公開姓名,只以「薩泰爾製作助理」的身份在影片中公開亮相。她最早在《博恩夜夜秀》的「小三課本真相」中飾演小三,過後也多次在喬瑟夫的影片中出演,受到不少粉絲關注。


2020年7月29日 喬瑟夫曾上傳一支認真的影片,讓原本預期會看到喜劇的觀眾看完都眼眶泛淚。 https://reurl.cc/vgv841 喬瑟夫透露在成名以前的苦日子,曾經戶頭裡剩下43塊元,口袋空空的他只能臨櫃領出,還要忍受被櫃員冷眼對待,數不清的艱困讓網友們也紛紛留下鼓勵的話,對喬瑟夫表示支持。


2020年11月25日 喬瑟夫在Youtube上傳一部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了 https://reurl.cc/xEvkvV 的短片引起廣泛關注,以影片諷刺部分飲料店擅自更改產品名稱的現象深得群眾喜愛,從而造成現象級的影響:許多飲料店開始將珍珠奶茶更改為該名稱。更因此舉辦線下活動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challenge

拍片風格

平常以幽默諷刺的方式演出荒謬喜劇,針貶時事,吸引許多粉絲喜愛。

相關影片

▲就這次不用喜劇包裝自己|喬瑟夫 ChillSeph


▲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了|#吹你腦|喬瑟夫 ChillSeph
▲魷魚遊戲掀熱潮|喬瑟夫 ChillSeph


參考文獻

是魷魚還是花枝?他拍致敬片笑翻60萬人

喬瑟夫臉書

【ELLE喜劇秀】喬瑟夫化孤獨為搞笑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