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善良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善良的男人》是韓國KBS電視台自2012年9月12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愛情劇。由李慶熙編劇、金震源導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等主演 [1]

該劇主要講述了遭到深愛的女人背叛的一個男人,為了復仇利用另外一個失去記憶的女人,而展開矛盾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母親是妓女,父親不明,唯一的哥哥深陷賭博甚至把她賣給了老鴇的韓在熙(朴詩妍飾)從小的願望就是逃離平民窟。當她跑進姜馬陸(宋仲基飾)飾)家的那一瞬間,也深深的跳進他的心裡,成為他心中的燈塔。為了心愛的在熙頂罪,馬陸從優秀的醫學院學生輪為勞教所殺人犯。

口口聲聲承諾「這個債我會用一輩子來還」的在熙還是嫁給了有權勢的徐會長。在遭到在熙無情的背叛後,出獄後的馬陸決定利用許會長的女兒徐恩琪(文彩元飾)對他們進行報仇。而在報復的過程中馬路漸漸發現恩琪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強勢,不可欺負,其實這只是她需要自己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漸漸這個與自己完全不同生活軌跡的男人走進了恩琪心,同時也了解到他和在熙的關係。沒來得及告訴恩琪自己心事的馬陸患上腦損傷的病症,接受手術以後去了美國。七年後從美國留學歸來並成為醫生的姜馬陸到底有沒有因七年前的手術而失憶?他和恩琪的戀情又將何去何從?

劇集評價

《善良的男人》是一部傳統的復仇愛情劇,在眾多韓劇中並不算標新立異,而作為名編李慶熙的作品,大體上都有着相同一點,虐心劇情貫穿始終[2]。劇情整體發展前緊後松,時間跨度頗大,並且一再上演反轉情節令故事高潮迭起,同時在最後關頭又一改悲劇結尾的方式,用幸福相守的美麗畫面感動了觀眾。(新浪網評)

《善良的男人》沒有過多的人物介紹,馬上展開了劇情。如此迅速的進展讓觀眾期待萬分,而其中不是很誇張的笑點也讓收看如此「沉重」電視劇的觀眾們感到稍微輕鬆一些。(騰訊網評)

《善良的男人》將「蛇蠍女人」和「善良女人」的愛情描繪得淋漓盡致,因她們而起的純潔愛情、欲望之愛、無條件絕戀讓故事更顯豐滿。(騰訊網評)

視頻

善良的男人 相關視頻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幫發脾氣的女友上藥還吹傷口,大暖男
宋仲基,太帥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