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唱戰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唱戰記》出品:湖南天娛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演員:秦嵐[1],歐豪,付夢妮,柴碧雲,王耀慶,黃義達,謝彬彬,王策。

劇情梗概

安德私立大學是一個有着悠久合唱傳統的大學,每周,四大學院都會舉行擂台挑戰賽,蘇揚是安德的一名講師,另一個身份卻是一個不得志的歌手。陰差陽錯下,他接手了學校排行末尾的托爾斯泰合唱團,社團里是一群被大家視為異類的年輕人,蘇揚用他獨特的教學方式和對音樂的熱情,開發了這群年輕人的無限音樂潛力,更發掘了天賦異稟的女主唱柯以,讓她爆發出驚人的實力。

托爾斯泰合唱團用出色的表現征服了學校曾對他們冷眼相看的人,並迎來了全校冠軍終極PK賽的機會。與此同時,合唱團的每個人都完成了一次對夢想的追求和對自我的重新認識,也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和友情。

分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

吳缺前往明星學院培訓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偶像,小青年吳缺便是如此,獲知自己的偶象洛顏已經前往某地參加活動,吳缺喜出望外收拾行李一路狂奔趕車,妹妹紫文緊緊跟在吳缺身後,一邊奔跑一邊呼喊吳缺。吳缺完全不把紫文的呼喊放在心中,不顧一切奔到一輛汽車上坐下,汽車即將發動的時候,紫文趕了過來用力拍打車門,終於逼得司機打開車門放紫文上車。吳缺趕到洛顏所在的城市,來到張貼洛顏的海報下方,拿起鋼筆對着海報又寫又畫,幾名保安見吳缺破壞海報,趕緊上前追趕吳缺,吳缺回過神來騎着自行車一路狂踩,由於心中非常焦急,一個不慎從自行車上掉落下來,直接撲到了洛顏乘坐的汽車上,看着坐在汽車裡面的洛顏,吳缺驚喜萬分回到了十年前的記憶中[2]。十年前,吳缺還是一個小學生,由於父親長年不回家,吳缺在紅旗上寫下父親回家的文字,掛起紅旗不肯離去,洛顏來到吳缺身邊,看着小小年紀的吳缺思念家人,心中產生同情上前勸慰吳缺,離去之時,洛顏還送了一台口風琴給吳缺。

視頻

唱戰記 相關視頻

花絮:太逗了!秦嵐應采兒片場比美互懟
歐豪演唱《唱戰記》插曲《蝴蝶飛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