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頓莊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頓莊園》是由邁克爾·恩格勒執導,米歇爾·道克瑞、伊麗莎白·麥戈文、休·博內威利主演的劇情片[1],該片於2019年9月13日在英國上映 。

該片講述了英國國王夫婦打算來唐頓莊園暫住一晚,唐頓莊園裡的主僕們都想好好表現一番,但國王的侍從們傲慢的做派卻激發了所有人的戰意的故事

劇情簡介

20世紀中葉,曾經風光的唐頓莊園開始面對社會巨變、建築老化、人員流動等在新時代會面臨的問題。甚至,大小姐瑪麗也開始心生懷疑,還有沒有必要繼續維持這個莊園。來自外界的衝擊就發生在這個微妙時刻。國王夫婦的駕到像是一次短期的項目合作,但合作雙方的地位卻並不平等。皇家團隊雖人生地不熟,但地位高,資歷深,見識多,他們的介入無疑會讓素來平穩安逸的唐頓本土老員工團隊產生巨大的職業危機感[2]

影片評價

電影版《唐頓莊園》帶觀眾回顧了每一個主要角色的故事,但角色人數眾多,勢必壓縮了在電影中能發展的空間,所以個人故事的推進,就像蜻蜓點水般交代了一下。平淡的劇情還是有不少精彩橋段,其中多數是來自角色們偶爾跳脫階級束縛的脫序行為,或者是真摯動容的情感自白。所以,雖然角色各自沒有太多進展,影片延續了每個角色受觀眾所喜愛的特色。

影片鏡頭畫面更奢華、更大規模,片頭有一場航拍捕捉的莊園鳥瞰景,一開始就準備好要端出一場大幅升級的視覺饗宴。在電視劇中已經很飽滿的場景,還可以更精細優美,已經很華麗的英國上流社會古裝,還可以更閃耀。(時光網評)

視頻

唐頓莊園 相關視頻

《唐頓莊園電影版》英倫貴族生活,盡顯奢華氣質!
唐頓莊園,大表哥和大小姐跳舞,全劇最甜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