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老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老鴨:全名:唐納德·方特洛伊·達克,Donald Fauntleroy Duck,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動畫人物之一,它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
唐老鴨
著名電影電視明星
出生 1920年6月9日
國籍 美國
別名 唐納德
職業 影視明星
知名於 家喻戶曉
知名作品 《唐老鴨》
《聰明的小母雞》
《唐老鴨和米老鼠》
《元首的面孔》
《三騎士》。

唐老鴨(全名:唐納德·方特洛伊·達克,Donald Fauntleroy Duck),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動畫人物之一,它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1][2]


它有橙黃色的嘴、腳和蹼,身上穿的是Fauntleroy水手裝,但卻沒有穿褲子。唐老鴨有時性格暴躁、沮喪時容易放棄,但大部分時間都很隨和、容易滿足。[3]







形象介紹

唐老鴨:唐老鴨有橙黃色的嘴、腳和蹼,身上穿的是Fauntleroy水手裝,但卻沒有穿褲子。

唐老鴨現在的形象是被譽為「唐老鴨之父」的卡爾·巴克斯完善的,與之前相比在外表和性格上都有很大改進。現在,唐老鴨的形象風靡全球,家喻戶曉。唐老鴨也成為了所有卡通鴨子的代名詞。

唐老鴨(唐納德/Donald Duck)是迪士尼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和米老鼠並駕齊驅), 他有一個熱心腸,並且總是充滿好意,而實際上他卻總是非常急躁,愛發脾氣(當然他的運氣也不怎麼樣)。

唐老鴨:唐老鴨(唐納德/Donald Duck)是迪士尼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和米老鼠並駕齊驅。

他脾氣火爆,好與人爭執,喜歡誇大事實,經常抱怨生活中的小事和不如意的地方。而正是因為這種性格,註定了他的生活中各方面總是屢遭不順。

他是個失敗者,卻不是個懦夫,因為他總是在努力抗爭。

唐老鴨:唐老鴨情侶。

唐納德和米奇是好朋友,他的女朋友是黛絲(Daisy Duck)。唐納德有三個小侄子,輝兒/Huey、杜兒/Dewey和路兒/Louie。他的車牌號是313。[4]

基本檔案

唐老鴨:鴨氏族譜全圖。

姓名:Donald Fauntleroy Duck

中文名:唐老鴨、唐納德

生活地點:唐納德和三個小外甥住在鴨堡靠近郊區的一座房子裡(房主是史高治)。按一些故事中的描述,他的住址是鴨堡的天堂路13號。

鄰居:瓊斯先生。暴躁、吝嗇、小心眼的白領,和小外甥住在一起。是唐老鴨的死對頭,和唐老鴨經常為一些小事而大打出手。

年齡:唐納德的卡通形象首次出現在 1934 年的卡通故事 《聰明的小母雞》 (The Wise Little Hen)裡面。他作為一個卡通人物,在現實生活中首次出現是在1934年的6月9日,這一天即為目前被大家公認的唐老鴨的生日;但按照迪士尼畫家當·羅薩(Don Rosa)的「鴨堡官方歷史」,他出生於1920年。

工作:在不同的漫畫中唐老鴨的工作也不一樣,其中給舅舅史高治當擦幣工約占40%,在人造黃油廠工作約占30%,至今仍為無業游民約占20%,其他約占10%。

官方簡介

原圖鏈接唐老鴨:唐老鴨的漫畫周刊及月刊在許多歐洲國家大受歡迎,首先風行於挪威芬蘭,其後有丹麥德國意大利荷蘭瑞典

易怒、急躁,偶爾特別的好戰,唐老鴨以好與人爭執而著稱。儘管唐老鴨脾氣暴躁、易於爭吵,但是他卻一直擁有一批好朋友在他的左右,更不要提那些爭先恐後一睹他暴脾氣和詼諧表演的忠實粉絲。

專業地來講,唐老鴨第一次登上銀屏是在1934年的《三隻聰明的小雞》中,唐老鴨與眾不同的聲音讓他成為了年度傳奇人物,並為他贏取了包括1943年奧斯卡獎"Der Fuerhrer's Face." 在內的多項獎項。

與他的老朋友一起,唐老鴨在妙妙屋中充滿了特寫鏡頭、大聲地歡呼聲和極具激情的表演時刻。 [5]

主要親戚

  第一代(長輩的長輩):鴨婆婆/Elvira Coot(唐納德的奶奶)等;

  第二代(長輩):史高治/Scrooge Mcduck(唐納德的舅舅) 、霍騰斯/Hortense Mcduck(唐老鴨的媽媽)、夸克莫爾/Quackmore Duck(唐老鴨的爸爸)、麥克法爾(全名是朗普斯·麥克法爾,史高治的同母異父兄弟)等;

  第三代(兄弟姐妹):唐老鴨本人、葛萊史東/Gladstone Gander(唐納德的姑表兄弟,在漫畫中被譯為堂兄弟)、范斯瑞/Fethry Duck(唐納德的堂兄弟)、戴娜/Della Duck(唐老鴨的姐妹)等

  第四代(晚輩):杜兒/Huey Duck、路兒/Dewey Duck、輝兒/Louie Duck(唐納德的外甥們)等。

漫畫發行的地區

  唐老鴨的漫畫周刊及月刊在許多歐洲國家大受歡迎,首先風行於挪威芬蘭,其後有丹麥德國意大利荷蘭瑞典

它們大多數由華特迪士尼公司位於意大利的分公司及位于丹麥、挪威、芬蘭和瑞典的Egmont生產和出版。

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保加利亞中國(香港)、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法羅群島)、埃及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圭亞那、匈牙利、冰島、印度、印尼、以色列、意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沙特阿拉伯、斯洛文尼亞共和國、西班牙、瑞典、泰國土耳其英國、美國和從前的南斯拉夫亦有唐老鴨漫畫連載。

福布斯排行

《福布斯》虛擬人物財富榜是由《福布斯》雜誌根據在遊戲、電影等媒體中出現的虛擬人物的價值而評選出的人物,其人物財富會和當年全球經濟相掛鈎。入選排行榜的主要標準之一,就是這些角色需在現實世界中被人們所熟知,市場因素,特別是商品因素,也為排行榜的估價提供了參考。

2013年8月1日,最新排行出爐,史高治·麥克達克(唐老鴨的舅舅)排名第一。足見唐老鴨的影響力之大。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