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哥倫布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哥倫布公園
圖片來自epochtimes

哥倫布公園(Columbus Park)原名桑樹彎公園(Mulberry Bend Park)、五點公園(Five Points Park)、天堂公園(Paradise Park),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華埠的一個公園。在19世紀,這裡曾是紐約移民最危險的貧民窟地區,正如書籍和電影 《紐約黑幫》所描繪的那樣。公園原為五點街區(Five Points)的一部分,稱為桑樹彎(Mulberry Bend )[1]

今天,哥倫布公園是當地華人居民的聚集地點,在這裡玩麻將、 唱戲... 清早在這裡打太極。"[2]

參考文獻

  1. Columbus Park.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 [2014-06-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0-26). 
  2. Nelson, C. 24-Hour Introduction to Chinatown. NewYork.com. 2013-04-19 [2015-01-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