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里·加拉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里·加拉廷照片來自slide.sports.sina.com.cn

哈里·J·加勒廷英語:Harry J. Gallatin,1927年4月26日-2015年10月7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1]

在Patrick Ewing,Willis Reed和Walt Frazier之前,Gallatin是Knick歷史上第一位最偉大的球員。1948年被紐約隊選中第40名,身材矮小的中鋒(6尺6寸)曾 七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951-1957),曾兩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其中包括1954年的第一支球隊,當時他的15.3個籃板在1953賽季對陣韋恩堡活塞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他擊敗了 33個籃板,直到今天的尼克記錄。除了統治玻璃外,加勒廷每年在投籃命中率,罰球命中率,真實投籃命中率,進攻和防守贏球份額,球員效率等級和分鐘數方面均名列聯盟領先者。他做到了這一切,他做得很好,他在很長的時間裡做到了,夜晚出去。籃球名人堂於1991年為他奉獻,這是八個不同的名人堂之一, 以紀念這名男子的成就。[2]

加拉廷說,他的鐵人連勝是 他最為自豪的成就。「我的母親現在還不活著,但她可能已經告訴過你,我在小學,初中,高中一直都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比賽或練習......沒有錯過比賽或在我的籃球生涯中一直都是練習,其中包括裁員。所以當我說出我的祈禱時,我感謝上帝為我所享受的健康。我不知道其他任何人都沒有錯過他們整個籃球生涯中的練習或比賽。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在他的職業生涯結束後,加勒廷進入教練的世界,領導南伊利諾伊州四年(Walt Frazier的母校),然後在1963年和1964年接管NBA的聖路易斯老鷹隊,贏得了他第一年的教練。1965年,他參加了一場奇怪的交流:Knick教練Richie Guerin接管了聖路易斯,而Gallatin取代了紐約的Guerin,儘管只有一個賽季。

加拉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海軍服役。他是一名多產的全能運動員,他還在為尼克斯效力的同時打了兩年的小聯盟棒球,使他成為最初的博傑克遜。退出NBA後,他執教SIU-Edwardsville參加19個D-II高爾夫錦標賽。

告別第一個偉大的紐約尼克斯,一個狡猾而堅韌的男人,與他在場外的受人尊敬的文藝復興時期紳士的對立。哈利安息吧。

哈里·加拉廷[1]

個人簡介

在為紐約尼克斯隊效力的9個賽季以及為底特律活塞隊效力的1個賽季期間, 他展示了出色的籃板球技術以及驚人的力量、激情和職業精神。他屬於1948-1958年之間的那個NBA「舊時代」。他在場上發揮穩定,而且耐力超常,曾連續682場比賽上場打球。1954年,他是聯盟的籃板王。在對陣未來東家活塞隊的一場比賽中,他共摘得33個籃板球,至今尼克斯隊還沒有人能打破這一記錄。加盟NBA的最初兩年,他即入選聯盟首批全明星陣容。退役後,加拉廷成為一名教練。他於1962年執教聖路易斯鷹隊,並榮獲NBA年度最佳教練的榮譽。1964年-1966年,哈里·加拉廷執教尼克斯隊,共打了63場比賽。

基本資料

Harry Gallatin 出生日期:1927年4月26日 出生地:伊利諾伊州洛克薩那市 選秀球隊:1948年與紐約尼克斯隊簽約 選秀順位:不詳 球衣號碼:11號(尼克斯隊)、10號(活塞隊)。 身高:1.98米 大學:東北密蘇里州立師範學院(現在的杜魯門州立大學) 入選名人堂時間:1991年 效力球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

哈里·加拉廷[2]

職業生涯亮點及榮譽

得分總數:8843分 籃板球總數:6684個 助攻總數:1145次 場均得分:13.3分

獎項與榮譽

7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951年-1957年) NBA年度最佳陣容(1954年)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