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特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特福(英語:Hartford)是美國康乃狄克州的首府,在該州的中部偏北,依康乃狄克河而立。這座城市被暱稱為「世界保險之都」,因為它擁有許多保險公司總部,並且是該地區的主要產業。2017年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人口為44.3%的西班牙裔或拉丁裔,35.3%的黑人或非裔美國人和14.8%的白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美國公民佔87.1%。[1]

哈特福德成立於1635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它是美國最古老的公共藝術博物館(Wadsworth Atheneum),最古老的政府資助公園(Bushnell Park),持續出版的最古老報紙(Hartford Courant)和第二古老的中學(Hartford Public High School)的所在地。它也是馬克吐溫故居(Mark Twain House)的所在地,作者在這裡寫下了他最著名的作品,以及其他具有歷史意義的遺址。

歷史

最早探索該地區的歐洲人是阿德里亞恩·布洛克(Adriaen Block)統治下的荷蘭人,他於1614年駛向康涅狄格州。

1623年,來自新阿姆斯特丹的荷蘭皮草商人返回,任務是建立貿易站並為荷蘭西印度地區設防公司。原始站點位於今天的謝爾頓/查特·奧克附近的帕克河南岸。這個堡壘被稱為Fort Hoop或「希望之屋」。

以1794年利潤豐厚的保險業的誕生而聞名,該保險業的誕生是在當地的地主尋求火險時誕生的。政策文件需要印刷機,這刺激了出版業的蓬勃發展,吸引了馬克·吐溫,哈里特·比徹·斯托和華萊士·史蒂文斯等人。

地理位置

哈特福德與西哈特福德,牛頓,韋瑟斯菲爾德,東哈特福德,布盧姆菲爾德,南溫莎,格拉斯頓伯里和溫莎的城鎮接壤。康涅狄格河形成了哈特福德和東哈特福德之間的邊界,位於城市的東側。

經濟

1855年,塞繆爾·柯爾特Samuel Colt)使批量生產的左輪手槍商業化。哈特福德的大型企業蓬勃發展。在美國內戰之後的幾十年中,哈特福德曾是美國最富有的城市。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負責該市財富的行業(保險業和槍支業)為城市的緩慢衰落做出了貢獻:哈特福德的犯罪記錄很高,2019年的貧困率是30%。[2]

教育

  • 哈特福德大學
  • 三一學院
  • 首都社區學院

參考文獻

  1. Hartford,datausa.io
  2. hartford,lonelypla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