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繆爾·柯爾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繆爾·柯爾特(英語:Samuel Colt,,1814年7月19日-1862年1月10日)出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美國發明家和實業家,他是美國柯爾特製造公司的創始人,他的發明使得左輪手槍進入實用並得到普及。[1]。 從小就表現出了對機械的濃厚興趣。15歲那年,柯爾特參加了軍隊。他受輪船絞盤啟發,構想出了轉動彈倉更替彈藥的槍械。並在船上就用小刀和木頭刻出了一具模型。 1835年,柯爾特利用從父親那借來的錢,將他的轉輪槍在英國和法國申請了專利,第二年又在美國申請了專利,在同一年,他從親戚和一些紐約市民那裡獲取了20萬美元的投資,在新澤西州的帕特森建立了專利武器製造(Patent Arms Manufacturing)廠,公司的產品包括3種不同尺寸的手槍和兩種不同原理的步槍。 1837年,威廉·塞繆爾·哈尼曾購買過100支柯爾特的槍並給出良好評價。然而由於訂單數太少,這家工廠在1842年就倒閉了。 1846年柯爾特與美國陸軍上尉沃克(walker)合作,設計出了同名的6發沃克轉輪手槍。隨後,美國政府就為美墨戰爭而向柯爾特下了1000把這種手槍的訂單。他求助於康涅狄格州兵工廠廠主艾里·惠特尼。在這家工廠內,柯爾特和他的夥伴們花了6個月的時間完成了這批訂單。 1851年,柯爾特將工廠開設到了英格蘭。1855年則在他的家鄉哈特福德建立了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兵工廠,1856年時工廠的日產量為150把。南北戰爭中,他的工廠已經擁有近1000僱員。 柯爾特還非常喜歡製造鑲嵌金銀的工藝手槍,這類手槍常被作為貴重禮品贈送給國家領導人。1862年1月10日,柯爾剋死於哈特福德。他的妻子伊麗莎白·柯爾特在他死後接管了兵工廠的生意。[2]


參考來源

  1. Samuel Colt Biography. 
  2. [原創塞繆爾·柯爾特]